竞技风暴

于洋库尼双双进球建功 有有客场无奈1-2海利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下午,2004中甲联赛再赛一场,青岛海利丰主场迎战南京有有。结果青岛海利丰凭借于洋、库尼的进球2-1战胜南京有有。

  中甲28轮青岛海利丰主场对南京有有的比赛下午3时进行,海利丰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于洋和库尼的入球,2:1力克比自己多一分的南京有有,七轮不胜后再取胜绩。

  上半时,志在取分的南京有有打得毫不保守,阵行前压,在海利丰半场开始逼抢。海利丰由于多名球员停赛,中场占不到优势,组织不起有效进攻。第32分钟南京有有率先发难。7号肖志禁区内鱼跃头球,皮球弹地后高击横梁。34分钟,南京有有获左路任意球机会,17岁崔光浩接战术任意球机会,横趟几步一脚撩射,球直挂死角,南京有有1:0领先。

  失球后激发了海利丰的斗志,37分钟海利丰获角球机会,于洋头球扳平。上半时双方1:1战平。易地再战,海利丰加强了攻势,50分钟查克军前场获任意球机会,库尼一脚劲射打中南京有有横梁弹回,57分钟,库尼卷土重来,门前接查克军右路推射入网,反超比分2:1。

  比分落后的南京有有频频换人向挽回败局,但组织不力,无法再威胁海利丰大门。只得吞下先胜后败的苦果。

  (长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