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90分钟沉闷无比未进球 长波0-0平绿城有降级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7日,进行的全国足球甲季联赛第28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大连长波队依旧没有走出下半赛季不胜的怪圈,主场0:0被浙江绿城逼平,不胜场次增加到了11场,排名也掉到了倒数第3位,保级形势更加严峻。

  虽然朱挺和邹游两名国青小将已经归队了一段时间,但是长波队仍然没能摆脱下半赛季的颓势。本场比赛孙伟排出了本队眼下的最强阵容,比赛一开始就利用对场地和气温不 适应的浙江队展开了猛攻,而浙江队也许是对寒冷的天气感到不适应,被长波队前锋创造了几次非常有威胁的机会。

  但是浙江绿城队在顶住了长波队的三板斧之后,组织起了几次有效的进攻,但是双方守门员:因主力门将陈东红牌停赛商场的替补门将臧永亮以及绿城的守门员田野表现十分神勇,加上双方过多的在中场纠缠,比分始终没有改写。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比赛陷入胶着状态。只有在第63分钟,长波队本场比赛状态上佳的21号王非左路横传,5号李雪柏迎球便射,将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双方在比赛最后阶段轮流换人,只是长波队希望通过换人来保持球队的战斗力,而浙江队更像是拖延本以无多的比赛时间。最后90分钟比赛结束,大连长波队队不得不面对11场不胜的尴尬局面。假如不能及时调整状态,长波队甚至有降级的危险。

  (日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