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明威托各建一功 东莞东城主场2-1力克深圳科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10月27日星期三,中甲第28轮比赛中,东莞东城主场2-1险胜深圳科健,上半场张明先拔头筹,随后叶志斌为客队扳平比分,下半场威托将比分反超。

  本场比赛深圳科健后防可谓"捉襟见肘",一对中坚赖仕程和内尔松都因伤缺阵,丘杰华则累积3张黄牌不能上场。

  上半场主队知道对方后防不稳,不断从中路寻求突破口,而深圳则以稳守突击为主。第4分钟,桂平中路突破直塞给了威托,后者带球到了中路一记劲射高出。第9分钟,吴伟安主罚中场任意球,吊入禁区,让门将时萌轻松没收。第15分钟,阿格鲍中线组织,交给了夷翔,拉边给了张明传中,可惜威托的打门软弱无力。第19分钟,吴伟安主罚左翼角球,中路黄成斌的头锤摇顶仅仅高出。第22分钟,阿格鲍左翼让刘嘉鹏踢倒,李维良主罚左翼任意球,直接吊入禁区,张明头锤摇顶破网,为主队先拔头筹。2分钟后,辛健中路和俞峰配合,让李海强侵犯,辛健的劲射高出,后点的吴伟安补射高出。第29分钟,威托中场带球,让辛健拦截,威托出阴招踢辛健后脚,主裁判出示第一张黄牌。第31分钟,黄成斌左翼突破横拨给了中路的吴伟安,后者的劲射击中了门梁,叶志斌接应后补射破网,为客队扳平比分。第35分钟,叶志斌和辛健配合,斜塞给了禁区内的李炽,不过后者的打门让门将没收。第41分钟,吴伟安中路接应古宇峰妙传,一记打门打中了迟磊,然后叶志斌的劲射,继续打中了桂平。第44分钟,威托中路和李海强配合,威托晃过了辛健后一记劲射偏出。

  下半场东莞东城阿格鲍让胡安顶替。第48分钟,李海强中路突破吴伟安后,脚弓横拨给了威托,后者未作停顿直接劲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1分钟后,李海强接应桂平的直塞,杀入禁区拉边给了威托,后者小角度打门建功,为主队继续领先。第52分钟,威托右翼的斜塞给了禁区边的李维良,后者一控一射偏出。3分钟后,刘嘉鹏左翼横拨给了李炽,后者一扣过了桂平后,一记禁区外的劲射,门将时萌已经投降了,不过门柱救了东莞一命。第57分钟,东莞打反击李维良中路组织斜塞给了后上的凌综,后者形成单刀,推过了门将杨智后,一记推射空门高出。第60分钟,李海强在右翼和威托配合,然后右翼犄角的劲射,让杨智没收。第66分钟,黄成斌中路拉边给了禁区内的叶志斌,后者的转身传中,中路吴伟安一记"皮耶罗"式的后脚跟磕球,可惜让时萌没收。第71分钟,黄成斌中路突破后,一记25米外的劲射,时萌已经"缴枪",可惜皮球第二次击中门柱。4分后,黄成斌左翼斜塞给了吴伟安,后者的推射仅仅偏出。第79分钟,李海强左翼任意球传中,杨智和刘嘉鹏发生误会,让后点的张明头锤冲顶,打中了边网。第86分钟,李维良中线过顶给了威托,后者已经形成了半单刀,可惜没有打门而是横拨给了胡安,后者的推射高出,随后2队由于体能消耗过大,都无心恋战,比分维持2-1完场。

  东莞东城首发阵容:23时萌,4张江,7李维良,8迟磊,11李海强,15夷翔,16凌综,18桂平,19张明,29阿格鲍,30威托

  深圳科健首发阵容:1杨智,3冀承亮,5辛健,6刘嘉鹏,8吴伟安,12赵国安,15黄成斌,19俞峰,20叶志斌,21李炽,23古宇峰。

  (天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