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今日上演巅峰对决 武汉黄鹤楼以冠军身份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5:19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包波报道:今天,中甲联赛第28轮将打响。武汉天龙黄鹤楼队主场迎战目前排积分榜第一的珠海中邦。尽管两队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冲超已没悬念,但谁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谁就一支脚跨进中超大门。

  武汉队没有主力队员停赛或有伤,这给裴恩才的排兵布阵提供了更多选择。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上周六刚打了一场比赛,队员比较疲劳,因此会在个别位置做些 调整,就是由罗昊替下胡卓伟,将阵型变为最擅长的3412,以加强攻击性。至于具体的技战术,裴恩才认为,主场比赛,当然要打出士气。

  队员们对战胜珠海中邦信心十足。张斌认为,虽然目前中邦比武汉队高出2分,但在实力上武汉队要略强一些。特别是整体技战术能力,这在客场比赛时就体现出来了。上轮客场最后一分钟被广州日之泉逼平,队员们都表示要在中邦身上出这口恶气:“今年我们的目标不仅是要冲超,还要夺取中甲联赛冠军。”

  认真研究了中邦队上轮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录像后,裴恩才认为,和第一循环交手时相比,中邦没有很明显变化。人员上新引进一名外援,负责中场组织,脚下比较细。对于范志毅,裴恩才说,他已经两三轮没打了,上一场刚刚复出,状态一般。他认为,这场比赛最关键的是要有耐心,谁能抓住对手的漏洞谁就能进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