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抵达大连惊呼天气太冷 客场战长波保平即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4:17 浙江日报

  记者 陈宏

  本报讯 “哇,大连怎么这么冷?”10月25日,绿城队队员下了飞机,大吃一惊。当天大连最低温度为3摄氏度。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说,我们除了和人“斗”,还要和“天”斗。

  10月27日15时,目前位列中甲第10的绿城队将在大连金州迎战排名倒数第二位的大连长波队,尽管长波队已连续9轮不胜,近况不佳,但绿城队并无必胜把握,一场平局对他们来说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本场比赛大连队主力门将陈东停赛,巴贝绿城队没有队员停赛。面对急需拿分的大连队,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出言谨慎,他认为,大连队拥有国青队的当家小生朱挺,实力不弱,上半赛季的成绩就是明证。随着四名国青队员的回归和保级压力的加大,大连队又将回复其原有水平。大连寒冷的气候会让刚从煦暖的杭州过去的队员极不适应,目前大连的日最低温度为3摄氏度,绿城队队员都披上早已准备好的棉袄。为了促使队员爱惜身体俱乐部宣布,谁无谓感冒将被处以500元罚款。本场比赛,主教练王政将继续大幅调整阵容,曾彦将作为前锋首发,杨征将取代沈刘曦首发,久疏战阵的张旭将重新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脚伤初愈的吴伟也将披挂上阵,另外仍在养伤的巴哈将继续高挂免战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