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暂时渡过难关 朱波终于有心情打高尔夫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2:08 《足球》报

  特约记者肖远报道 客场取得一分、训练场地有保障、疑似假球风波顺利解决、球员求战欲高涨、外援暂不讨债,记者在26日的采访中获悉,利好连连的湖南湘军暂时渡过了这几道难关,湘军教练组三名成员也终于有了难得的好心情前往长沙某高尔夫球场打球,主教练朱波还在高尔夫球场拿出了本场比赛的18人名单和首发阵容。

  虽然上一轮最后时刻遗憾地被厦门蓝狮队逼平,但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分,湘军队上 下还是非常高兴。“由于与体育场方面进行了沟通,现在我们的训练问题也顺利地解决了。”26日,湘军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吴琪在谈到湘军这两天的训练时,笑容可掬地向记者数着这样一个个利好消息。26日下午,当记者赶到贺龙体育场时,湘军将士果然已经练开了。

  在经历了“10·16”与成都五牛一战的风波后,湘军俱乐部还是对涉嫌球员不公开地进行了“内部调整”。从上一轮客场与厦门蓝狮一战开始,接受球队“内部调整”的两名队员就已经不再跟队训练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说:“经过球队工作组做工作,他们自己也同意不再跟队训练和上场比赛。”这两天记者在贺龙体育场观看湘军的训练时,也发现果然少了两名队员。

  在26日下午的训练中,主教练朱波虽然没有安排大强度的训练和对抗,但队员们在训练中却表现得非常自觉。几名主力队员在训练结束后与记者的聊天中说:“如果连安馨园这样的对手都拿不下来,那我们降级也真是活该。”而其中一名队员更是伸出两个指头在记者眼前晃,他说:“我们起码也能赢这个数。”

  和球员们的信心爆棚一样,这两天湘军教练组也表现得分外轻松。一位教练组成员说:“从厦门回到长沙后,几名教练组成员还特意借打高尔夫球之机商讨了27日比赛的阵容与战术。”在26日下午的训练现场,记者看到,主教练朱波双手叉腰站在中圈附近指导球员们训练,助理教练陈宁南则在场地边跟当地的足球记者比脚法,守门员教练兼队员符宾春风满面地在东侧球门旁指导几名小弟子训练……而在结束训练后,朱波还特地叫上翻译,微笑着与埃默森和朱利安两名外援聊了一会儿。

  据记者了解,由于三名外援已经与俱乐部达成一致,他们暂时不会追讨被拖欠的工资奖金,因此除史尔江回西班牙照顾待产的妻子而不能上场外,埃默森和朱利安两名外援都有可能上,“埃默森肯定首发,朱利安因为打成都五牛时受了伤,有可能替补。”一位教练透露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