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五牛强力反弹保级形势光明 主场5-2大胜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全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成都五牛队以5:2大胜陕西国力队,连续第三场大比分获胜后,保级形势一片光明。

  连续两场大比分战胜对手之后,五牛队呈现了强劲的反弹之势。本场比赛拿下3分,是俱乐部给下的死命令。相比之下,由于国力队教练组新生巨变,俱乐部也面临严重的财政危机,此番有多名主力队员没有随队来蓉,是役,国力队尽遣多名年轻小将亮相。如此一来 ,更是为五牛队大比分拿下对手增添了信心。可是,出人意料的是,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陕西国力队利用五牛队队员注意力的不集中,抓住了一次很好的机会。12号雷纳多金接队友在右边线附近 的传球,头球破门,帮助国力队在客场以1:0暂时领先于五牛队。如此快失球,方才使五牛队队员如梦初醒,全心投入到比赛中,并且逐渐占据了比赛的主动。1分钟之后,五牛队的35号外援方索的一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扑出。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五牛队获得一次角球的机会,2号夏棋溪开出一记很不错的弧线球,门前的3号队长唐海头球冲顶,1:1。扳平比分后的五牛队的攻势更盛,组织了多次有效的进攻,使得国力队门前险象环生,队员们不得不全力防守。第21分钟,五牛队一次反击,35号外援方索得球后传给右路的26号张朝松,张朝松正欲稍作调整后射门,但被对方队员破坏出底线,获得角球。2号夏棋溪和赵明鑫作了一个战术配合,赵明鑫得球后传给门前的3号唐海,唐海高高越起,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高出门楣。此后的时间,简直就是五牛队的进球表演,不到2分钟的时间内,就两次轻松地攻破国力队的城池。第24分钟,五牛队的35号外援方索将皮球传给7号赵明鑫,赵明鑫顺势将球横传门前的36号外援布鲁诺,布鲁诺头球,虽然没有顶上力量,但皮球仍进入了球门,2:1。

  还没等国力队的队员回过神来,又是五牛队的35号方索中路接队员的长传球,趁国力队的34号王琪防守不及,轻挑过出击的国力队门将韩威威,3:1。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五牛队连扳三球,此时由年轻队员组成的陕西国力队已阵型大乱,显得简直不堪一击。3:1领先的五牛队却仍然攻势不减,34分钟,五牛队的36号外援布鲁诺在对方门前混战中大禁区被得球转身大力射门,球滑右门柱而出。5分钟之后,五牛队在大禁区边沿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的机会 ,8号王羿将球传给队友张朝松,可惜张朝松一脚似射非射再次错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在顶住了五牛队一轮轮的进攻狂潮后,国力队也伺机组织反击,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国力队的5号克劳蒂内得球后小角度打门,被五牛队门将黎榕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五牛队以3:1暂时领先于陕西国力队。

  下半场比赛一开场五牛队就先声夺人,49分钟,五牛队2号夏棋溪将球传给左路7号赵明鑫,后者左脚打门,被韩威威得到。此后,国力队也获得一些机会。55分钟,右路的5号克劳蒂内突破,传给门前的12号雷纳多金,雷纳多金的头球被黎榕及时扑出。62分钟,右路的13号王振兴晃过五牛队的防守队员,下底传中,门前的40号孙建宏鱼越冲顶,可惜将球顶高。64分钟,20号韩德明一记远射,击中门楣。在随后的角球中,40号孙建宏头球,再次被门楣挡出,这两次很有威胁的射门着实吓出五牛门将黎榕一身冷汗。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五牛队的7号赵明鑫带球突破至禁区,被国力队的34号王琪绊倒,五牛队因此获得一个点球。由8号王羿主罚,但他的罚球却被国力队守门员韩威威扑出。在临近比赛结束的不到10分钟内,双方再次上演了颇有戏剧色彩的进球表演。84分钟,五牛队反击,8号王羿得球后晃过国力队的6号王存,将球推给26号张朝松,张朝松轻轻推射,球应声入网。4:1!1分钟后,国力队的13号王振兴因为背后铲到五牛队的36号布鲁诺,被主裁判红牌罚下。第89分钟,少一人的国力队得到一次不错的机会,5号克劳蒂内禁区外突施冷箭,将比分改写为4:2。伤停补时阶段,五牛队刚刚替补上场的11号陈波再进一球,5:2结束了本场比赛。五牛队如愿再次大比分取得比赛的胜利。

  出场阵容:

  五牛:

  1黎榕,2夏棋溪,3唐海,7赵明鑫,8王羿,21丁琪,26张朝松,27李胜,29戴元璐(85分钟换16白鹤),35方索(65分钟换6杰克),36布鲁诺(87分钟换11陈波)

  陕西:

  5克劳蒂内,12雷纳多金,13王振兴,20韩德明,21赵威(70分钟换6王存),23刘正坤,29韩威威,31刘超(73分钟换18黄磊),32李绍先,34王琪,40孙建宏。

  (小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