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主教练殷立华:大胆尝试变阵 352获得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国足球中甲联赛第27轮今天下午重燃战火,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劲旅江苏舜天,此番江苏舜天北上挑战河南建业,全队上下信心十足,赛前更是发出豪言壮语,拿下建业继续保持在积分榜对前两名的威胁,也是希望留住那微乎其微的冲超梦想。可是他们丝毫没有意识到河南建业队在沉没中的爆发,河南建业没有辜负河南球迷的殷切希望,主场再次扬威1比0战胜江苏舜天。

  本场比赛河南建业排出了从未使用过的352阵型,开场后队员对新阵型并不是特别熟悉,队员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反而被江苏舜天抓住机会频频威胁建业球门。直到25分钟10号金海波的进球给队员带来了很大的信心,每个队员也逐渐适应了这种新的打法,从上半场后半阶段一直到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队都牢牢的控制着场上的节奏,甚至很少给江苏舜天攻入禁区的机会,本场比赛主教练殷立华的大胆尝试获得成功,毫无疑问给队员增添了很大的信心,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以至于赛前信誓旦旦的江苏舜天无奈的接受了失利的残酷现实,也标志着江苏舜天冲超希望的彻底破灭。

  赛后新闻发布会河南建业主教练殷立华着重感谢俱乐部能给他和队员很宽松的环境进行比赛,从而给了他改变阵型的决心,队员也很适应这种打发,当然这次也暴露出很多不足,希望在以后的训练中得到提高。

  总而言之,河南建业在多场不胜的情况下大胆的尝试是可喜的,年轻队员本场比赛的表现证明他们的实力和以待发掘的潜力,希望借助这久违的细雨给建业队的提高带来更多惊喜。(杜鹏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