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明客战领头羊 新帅上任信心足目标定格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6:47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10月15日消息,本周六15:30,建业红丝带队将在新任主帅殷立华的率领下客场挑战目前联赛排名第一的武汉天龙队。建业红丝带队本周一刚刚更换了主帅,武汉籍教练殷立华走马上任。面对曾经的老东家武汉队,殷立华如何交上自己在建业的第一份满意答卷,引起了两地球迷和媒体的关注。

  在今年联赛第一回合交手中,建业红丝带队在罚失点球的情况下遗憾地与武汉队0: 0握手言和。

  本轮建业客场挑战领头羊,可谓凶多吉少。志在冲超的武汉队势必要利用主场之利拿下建业,巩固自己的榜首位置,更重要的是确保能提前锁定中超名额。而从以往赛季双方交手的战绩看,建业也从未在客场战胜过武汉队。

  另外,随着张斌、马成等主力队员的复出,与建业一战,武汉主教练裴恩才有意调整出场阵容,排出上半年鼎盛时期使用过的攻击性阵容。可以看出,武汉天龙早已将建业的三分算到自己的帐下。

  面对武汉队的咄咄逼人,建业新任主帅殷立华也在赛前谈了自己的看法;虽然刚接手球队,但由于自己已经在建业队中半年多,所以对建业队中的情况非常了解。当然作为曾经武汉队的主教练,对武汉的情况也了如之掌,曾经的得意门生现在已经成为了武汉队中的绝对主力。

  由于建业队今年冲超梦已经破灭,加上目前大局基本已定,所以建业俱乐部没有对他提出成绩上的具体要求。主要是为将来做准备。但每个教练的目标都是赢球,他也不例外,对于本场比赛,如果能从武汉队身上拿到一分,他就很满意。

  为了给新任主帅殷立华以最大支持,同时为了缓和豫鄂两地球迷近年来的紧张关系,建业红魔球迷俱乐部将组织郑州的红魔会员于今晚连夜赶赴武汉,为建业红丝带足球队呐喊助威。

  (建业红魔球迷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