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直面“将输球”传闻 五牛想赢先拿出真本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1:39 潇湘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要想赢,拿出真本事

  在中甲的积分榜上,湘军队23分排在第13名,成都五牛队19分排在第15名。16日晚,湘军与成都五牛这对陷入保级泥潭中的难兄难弟将在贺龙体育场狭路相逢,一场残酷地搏杀就在眼前……

  但就在如此重要的比赛前,从成都方面却传来一个消息,称“五牛与湘军的比赛,五牛肯定会赢,而且将至少赢2个球”。传言象一张大网,迅速地缠上了湘军,让人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湘军领队周京伟望着贺龙体育场的出口,感慨地说:“如果16日晚上我们能够轻松地从这里走出去,那湘军本赛季就基本上平安了。”

  湘军:绝不打假球

  16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五牛和湘军两队都非常清楚——如果能够从对手身上拿到3分,那么自己将在保级道路上跨出一大步;如果败给对手,无疑等于拉了对手一把,同时把自己推向悬崖。而对于处境更加危险的五牛队来说,显然更希望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在就两支球队为这场关键战役秣马厉兵的时候,一条传言悄悄在两支球队内部蔓延,“五牛队一定会赢,而且将至少赢2个球”。

  对于这一传闻,湘军俱乐部董事长宁建农显得相当气愤,“越是关键比赛,越容易出现这种无中生有的事情”。“湘军绝对不会打假球的!”宁建农斩钉截铁地表示,“一旦发现比赛有队员故意放水,那肯定将杀无赦”。

  在谈到目前的传言时,湘军队员们也都表示绝对不可能:“没人会笨到送分给自己的保级对手,即使我们不为其他,为了自己的命运,我们也肯定不会放水。如果我们不努力踢球,球队降级了,我们也就跟着完蛋了。不管怎样,在比赛中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的。五牛要想赢球,就得在场上拿出真本事。”主教练朱波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尽力去拼,这一点希望湖南的球迷不要担心。”

  而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湘军队员们不敢有丝毫放松。队员们训练完之后,讨论得最多的也是目前中甲的走势、降级情况。对于在积分榜上紧紧跟随的几个重要竞争对手大连长波、成都五牛、东莞东城,队员们都非常关注。

  五牛:肯定会真刀真枪

  今天晚上,成都五牛队就将飞抵长沙。和刚刚陷入保级区的湘军队相比,目前仅积19分的成都五牛队,从今年中甲联赛刚开始就一直在积分榜下游徘徊,日子更不好过。对于“湘军要拉川军一把”的传言,成都五牛队主教练余东风郑重的告诉记者:“这是不可能的事。虽然湖南的成绩要暂时好过我们,但如果真要输给我们,那五牛跟湘军的差距就只有一分了,这对湘军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余东风表示,自己虽然和湘军队内的一些人士私交不错,但人情归人情,比赛是比赛,作为一名在赛场上做了多年职业教练的人来说,这一点自己会分得很清楚的,“现在是个关键、敏感的时期,为了避嫌,我到现在甚至连个电话都没打给他们,即使要聚一下的话,也得等比赛结束之后再说吧。赛场上没有交情可言,一切用实力说话。”

  目前,五牛队在最近三场被当地称作“保卫成都”的关键比赛中拿到6分,势头正猛。据悉,周末和湘军一战,五牛俱乐部准备悬赏100万人民币作为奖金,以此来激励球员们取得比赛的胜利。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余东风表示:“争取拿分吧,最少一分。” 本报记者 刘志强 季伟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