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终迎首胜心情激动 称安馨园仍有保级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20:12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10月10日,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甲第25轮的比赛中,西安安馨园队在主场2:0战胜了青岛海利丰队。取得了卡洛斯带队以来的首场胜利。比赛结束后,卡洛斯显得异常激动:“我们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这使得我们保级还存在希望。”

  卡洛斯表示,事实上我在比赛前就对球员表达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这场比赛和下一场比赛对于安馨园来说都非常的关键,这将直接决定安馨园是否还有希望保级。因为如 果这两场比赛不能取得胜利的话,那么在后面的比赛中,安馨园将很难再拿分了。”

  卡洛斯所表示的两场比赛除了指今天的这场比赛外,另一场比赛指的是下一轮的对手东莞东城,10月16安馨园将在客场挑战对手,东莞东城一方面实力较弱,另一方面,它也是安馨园最大的保级竞争对手之一。该队在今天的比赛中0:1输给了厦门队,但是他们目前仍然积18分排在安馨园队前面。原本倒数第二的成都无牛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以3:0战胜了大连长波队,这样他们的积分也上升到了19分,与安馨园仍然有6分的差距,目前排名上升到了倒数第三。 在后面的比赛中,安馨园队所遇到的对手除了大连(10月23日主场)队外,其余对手的实力都非常强大,而且几乎都还是冲超球队,他们分别是国力、亚泰、武汉、 舜天、建业、广州日之泉这样看来,即使获胜的安馨园队要想保级还需要奇迹的出现。

  青岛海利丰队主教练左文清在赛后表示,安馨园队与前半赛季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且今天他们的发挥也非常不错。“希望他们能在后面的比赛中表现的越来越好。”

  (三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