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直击-双方均错失得分良机 建业队员无奈接受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8:52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10月10日下午,全国足球中甲联赛再次开战,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此番较量是上届联赛的冠亚军在今年的联赛中第三次相遇,双方赛前可谓是知己知彼,开场后交战双方都不希望被对方压制,因此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犯规不断发生。

  上半场河南建业依靠主场球迷热情的支持,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两个边路的进攻致使长春亚泰队禁区一度吃紧,河南建业奥伟的高质量传中使建业前锋薛飞以及保罗可以 很舒服的接球形成射门,正是这三人在运动战中的默契配合,在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建业33号外援保罗接奥伟传球在禁区形成有威胁的突破,导致长春亚泰队员被迫手球,薛飞主罚命中。

  领先后的河南建业并没有收缩防守,反而在进攻上投入更大的精力,长春亚泰正是利用这个机会,在前场发动快速进攻,形成以多打少之势,当长春亚泰将球传至球门后点时,建业队老将宋琦无奈将对方前锋拉倒,裁判判罚点球,长春亚泰6号王栋罚进,将比分扳成1比1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继续进行,河南建业队员在上半场加强进攻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心理上受到一定影响,组织不了有效的进攻,双方似乎对于一场平局都能接受,都没有把握好难得的得分机会,最终河南建业连续第二个主场被对手逼平。赛后队员对一场平局显得很遗憾,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取得胜利。(杜鹏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