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甲-五台山没有巴哈 浙江绿城战前折损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4:34 今日早报

  早报讯 南京五台山体育场,绿城的一个辛酸地,参加甲级联赛5年,绿城还从来没有在这里赢过球,而今天下午4点钟和南京有有的比赛,刚刚两连胜的绿城本来很有机会改写历史,却偏偏遇到了大麻烦:上场比赛在深圳被队友误伤的中场发动机巴哈伤势严重,需要一段时间的休养,无法在五台山亮相。

  由于从深圳直飞南京,巴哈没有时间去医院进行仔细的检查,而队医的判断是:右 腿肌肉严重损伤,需要休养数轮。昨天,随队抵达南京的巴哈行动依然不便,但他知道全队上下对于在五台山取胜的特殊渴望,所以多次询问队医自己上场比赛的可能性,得到的回答当然是:NO。

  巴哈上不了,进攻怎么办?重新获得首发机会的彼德洛维奇也许要靠个人能力来终结对手了,昨天下午短暂的适应性训练中,绿城主要练的就是两个边路与中路彼得的呼应,争取在简单的二过一上做足文章,但效果并不让人放心。

  由于上半赛季主场0比1输给对手,绿城对这场与有有的比赛求胜之心非常迫切,而中后卫托尼更是咬牙切齿。有有是托尼的老东家,去年托尼还在为他们南征北战,但今年他不但被卖给了绿城,还受到了侮辱:今年5月,托尼去南京向有有俱乐部讨要去年拖欠的20多万元薪水,没想到有有方面给他的竟然是整整一麻袋面值为10元的人民币。自感受到嘲弄的托尼早就公开表示一定要在足球场上给对方好看。

  当然,没有巴哈的绿城今天也有利好条件,因为近3轮比赛有有吃到了4张红牌,而俱乐部财政状况不佳的消息也被披露出来。也许,今天我们将看到绿城在五台山开怀大笑,带着三连胜回家。 记者 薛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