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场大将巴哈高挂免战牌 绿城与南京有有爱恨交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像这个季节,乍暖还寒,绿城的处境也是如此,二连胜让球队的信心燃烧沸点,但巴哈的高挂免占牌却又让教练组的心头蒙上一层薄冰。五台山体育场对绿城来说,并不是个福地,绿城曾在这里多次流下伤心的泪,这次他们的命运会出现转机吗?一切的答案都将揭晓于明日下午与南京有有的对垒。

  巴哈高挂免战牌

  巴哈受伤了,这是上轮客场取胜深圳科健后并发出的最大后遗症,在一次拼抢中,他被队友余顺平误伤,只踢了30分钟就匆匆下场。由于时间紧迫,他还来不及上医院确诊,队医给出的结论是右腿肌肉严重损伤,需要修养数轮。

  笔者今日在餐厅见到巴哈时,他正以一种“拖”的动作在挑选食物,巴哈对自己的伤情也很着急,吃饭的时候,他特地坐到队医身边,不停地询问,可听到的回答大多为“NO”。

  上轮比赛巴哈下场后,绿城的中场运转还算有效,但主教练王政还不满意,本轮他还会对中场个别位置作出调整。彼得将替代出场,这要求他必须不时回撤中场接应,绿城前面的攻击力将大打折扣。这是巴哈第二次缺席绿城比赛,绿城到底已经在多大程度上摆脱了“巴哈依赖症”,值得关注。

  托尼要出窝囊气

  要说托尼对有有的感受,只有一个字——恨。上赛季托尼效力有有,表现不俗,却在本赛季被卖掉,并且拖欠其20多万的薪水不还。今年5月,托尼上有有俱乐部要钱,凭借合同上的白纸黑字,他成功地要为了那20多万,但让他哭笑不得的是,有有方面给他的竟然都是面值为10元的人民币,托尼装了整整一麻袋的现金,这种做法让托尼忿忿不平。

  托尼很早就想复仇了,可惜上半噻季绿城不在状态,主场0:1小负,等了半年,这次又等到机会,托尼决不再放过。不过对托尼来说一个好消息是,有有头号前锋胡云峰上轮染红下场,本轮停赛,他的防守任务会轻些。

  训练草草收场

  绿城今日下午4:00-5:00在五台山体育场进行了训练,由于前面有另一支队伍武汉天龙在训练,而他们的训练又拖延了一小段时间,导致绿城的训练时间不足,绿城本想适当顺延,不过被告知5:00后将有一场高尔夫训练赛要进行,不允许顺延。

  训练中,王政着手解决中场攻防问题,巴哈的缺席,影响是明显的,王政因此更多强调两个边路与中路彼得的呼应,争取在简单的二过一上做足文章。

  有有近3轮比赛吃到4张红牌,在俱乐部财政状况不佳的消息被披露后,球员的士气受到很大打击,球员心神不宁,这次或许是绿城击败他们的最好时机。(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