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宿命魔咒困死亚泰舜天 三年后一场真实比拼两败俱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1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文长春报道 0比0,像长春球迷睁得大大的眼睛,透射出难言的失望。

  3年前的10月6日,亚泰和舜天在甲B最后一轮比赛中为冲A而斗力斗智,各自上演了一场匪夷所思的比赛,但最终结果却是两败俱伤:中国足协对以它们为首的“五鼠”予以重罚,亚泰的甲A资格也被剥夺,两队此后整整一年都未恢复元气。

  3年后,同样是在10月6日,上天给了亚泰和舜天一个重新决斗的机会,为了那渺茫的冲超希望。这次结果同样是两败俱伤:0比0的比分基本上给两队的冲超之路都画上了句号。

  由于两队特殊的渊源,周三长春经开体育场的球迷足足比平时多了一半,他们声嘶力竭地诉说着舜天的“罪行”,甚至有球迷在帽子上写着“江苏死刑”几个字。亚泰队也做了精心的准备,连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都取消了,在基地玩起了封闭训练。

  但是,亚泰队该雄起的时候却突然“疲软”了,完全看不出刚刚经历了5连胜。外援萨比奇的缺阵影响了其中场组织能力,顶替萨比奇的礼彬多次出现莫名其妙的传球失误,一向表现出色的王栋也形同梦游。巴班吉达错失了单刀良机,王栋面对空门将球打飞,曹明头球抢不到点。在主帅陈金刚以王睿换下杜震宇的时候,杜震宇因为走得慢一些,甚至遭遇了球迷们的嘘声。

  最终比分定格在无奈的0比0。接手亚泰后首次没有拿3分的陈金刚很无奈:“我们暴露了不少问题,前锋和前卫沟通不畅,部分队员精力不集中。在这种比赛中,只要有一点失误,就会丧失控制权。还好,今年我们的任务是打好基础,我想只要我们好好打,还是会有好结果的。”陈金刚的潜意思很明显,今年就别再提冲超了。舜天冲超希望同样好不到哪儿去,本轮打平后排名已被广州超过,主帅廖萨只能借题发挥:“冲上中超的本应该是我们和亚泰!”但是,足球场上从来都不存在什么“应该”,舜天和亚泰这对2001年以来的冤家,要想圆上中超梦,也许得2005年再从头开始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