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余顺平关键时刻发威 浙江绿城客场2-1胜深圳科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10月6日下午3:30,中甲联赛第二十四轮深圳科健队主场迎战浙江巴贝绿城队,结果科健迎来本赛季主场第二场失利,以1比2负于来访的浙江绿城队。

  上一轮科健客场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艰难的逼平了志在保级的西安安馨园队,但全队的体力消耗非常大,而浙江绿城上一轮轮空,以逸待劳,占有体能优势,赛后绿城主教练王政认为这也是绿城取胜的主要因素之一。

  虽然罗德里格斯伤愈复出,但吴伟安、唐晓菲和赖仕程三名主将的停赛或受伤对科健中后场实力的影响很大,王宝山只得将本赛季较少上场的丘杰华、古宇峰和黄成斌三人首发上场,但从三名队员的表现来看,与主力的差距是明显的,直接造成科健队中场边接的不顺畅和后防的不稳定。

  开赛第一分钟,科健就获得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六号刘嘉鹏右路传中,十九号俞峰远点胸部停球后转身扫射,浙江绿城门将宋涛出击飞身将球封堵在门外。第三分钟,科健队二十三号古宇峰三十多米外一脚远射,然而打得又高又偏。第十七分钟,科健队又发动了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顶替吴坪枫首发的小将李炽中路断球连续晃开两名防守队员禁区外一脚低平球射门,宋涛飞身扑出底线。第二十二分钟,罗德里格斯在禁区内得球转身射门可惜角度太正,又被绿城门将宋涛得到。

  在顶住了科健队开场的一轮狂轰烂炸后,绿城队稳住阵脚开始伺机向科健队展开反击。第二十三分钟,绿城队长传科健队身后,九号曾彦得球转身射门打偏。二分钟后,科健队后防核心内尔松长传失误,绿城队得球后直传内尔松与丘杰华两名中卫中间,绿城队九号曾彦切入成单刀球,他冷静的晃开科健门将杨智的封堵推射空门得手。绿城队在客场取得一比零的领先优势。此后双方均无力再发起有效的进攻,绿城一球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开场仅六分钟,科健队就用一次几乎与绿城相同的方式扳平了比分,六号刘嘉鹏后场得球后一脚准确的长传落在绿城队二名中后卫之间,罗德里格斯切入后单刀抽射,终于攻破了宋涛把守的城门。此后科健队在六十到六十五分钟的时间里曾连续获得三个角球,但在绿城队高大的后卫线面前均没有能造成威胁。此时绿城队主帅连续换上了8号许磊和24号沈刘曦,重新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而王宝山只是用吴坪枫换下了李炽,在中后场则几乎已无人可换。第七十三分钟,浙江队二十四号沈刘曦禁区外本脚非常有威胁的劲射被杨智扑出底线,但绿城队发向远点的头球被身材高大的绿城队二十六号余顺平顶入近角,绿城再次领先。此后王宝山孤注一掷,先后换上二十号叶志斌和十一号黎海峰作最后一博,无奈队员体能下降加之心态过急,虽然多次将球传入禁区,但在绿城密集的防守下未能形成有效的进攻,最终科健队主场一比二告负,迎来本赛季第二个主场失利。

  双方上场队员名单:

  科健:1号杨智、2号内尔松、5号辛健(83分钟11号黎海峰)、6号刘嘉鹏、9号罗德里格斯、15号黄成斌、17号丘杰华、18号丁磊(80分钟20号叶志斌)、19号俞峰、21号李炽(56分钟10号吴坪枫)、23号古宇峰

  绿城:5号华尔康、9号曾彦(65分钟24号沈刘曦)、11号巴哈(29分钟31号彼德诺维奇)、13号及兴华、15号胡明华、20号曹轩(58分钟8号许磊)、22号宋涛、23号托尼、25号文光赫、26号余顺平

  (言革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