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雷纳托最后时刻救主 国力2-0胜建业重燃中超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6日,全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开战,宁波国力队主场迎战建业红丝带队,90分钟比赛里,国力队凭借外援雷纳托的两粒入球,主场以2-0战胜河南建业队。

  由于

  在上一场比赛中,宁波国力受足协处罚,由替补出战以0:3不敌志在冲超的江苏舜 天队,使出于困境中的年轻国力雪上加霜。本轮宁波国力坐镇主场,势必要利用主场之利拿下曾经在客场击败过的河南建业队,重新燃起冲超的希望。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激烈,互有攻守。河南建业主帅萨沙一改往日阵势,首发阵容同时派出了攻击力较强的前锋外援保罗和助攻能力很强的外援前卫奥伟。而铁定主力后卫巴贝乌被建业老队长苏斌顶替出任中后卫。河南建业队利用两外援的个人精湛技术和相互配合,在前30分钟内给国力队的后场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先后共有4次射门,但均未把握住。而国力顶住了建业开场30分钟的攻势后,坚持打防守反击,并在比赛进行到地36分钟时,由前锋雷纳托形成攻门,但球打到了门柱上被弹出,这也是上半场双方最有威胁的一次攻门。上半场双方0-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为对场上阵容做出较大调整。河南建业队依旧利用奥伟的边路突破,直传前锋保罗给对方球门继续制造威胁。但建业队的攻势在对方后卫的严密盯防下没有转化成胜果。反而国力队不急不燥,在稳固后防的同时坚持打防守反击,并利用外援前锋雷纳托的速度和威力给建业队门前施加威胁。比赛进行到下半场35分钟时,建业主帅萨沙用10号金海波和31号张培替换下了体力不知的9号前锋薛飞和表现一般的24号王宇景。但这次换人给河南建业没有带来好的运气。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39分钟时,建业后卫禁区线外犯规,裁判判给国力队一个任意球,也许是80多分钟的攻势让建业队员放松了警惕,国力外援雷纳托利用自己娴熟的个人技术,一个世纪波攻破建业队城池。宁波国力1:0领先。

  落后的河南建业在剩余不多的时间内全线压上,建业队员也显得非常急燥,失误有所增多。当比赛还剩余2分钟就要结束的时候,建业后卫的不冷静又一次成全了国力前峰雷纳托,在禁区线外的同一位置,国力队又一次获得任意球机会,雷纳托用同样的方式打进了国力队本场的第二个进球。以2-0领先建业。

  这样一来,场面一直占优的河南建业在最后短短5分钟内被国力队的雷纳托用任意球击败,遗憾的输掉本场比赛。

  (建业红魔球迷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