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江苏顺天 六连胜成为唯一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2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十月长春的街道旁,摆放着整齐的白菜方阵,几年前的此时满城的马车和拖拉机被现代化的农用机械车所代替,丰收的农民可以更方便地让城里人买到冬储菜。当然,白菜到了冬天,就会变成翠花上的酸菜。

  吃完奥运大餐的长春人又要重新品尝起了地道的家乡菜了。年初还屡战屡败的亚泰队如今取得了五连胜,上半赛季无数次的门柱和横梁,在今天看来都变成了“进球的储蓄” ,曹明上轮碰内侧门柱的进球就一个到期的存款。亚泰,上中超!这是在长春球迷心中埋藏了多年的心愿。

  6日,长春亚泰队在取得了五连胜的佳绩后,将坐镇主场,迎接连续三个主场中的第一个对手,江苏顺天队。

  入住在长春吉祥饭店的顺天队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提前到了上午11点进行,这一变数让长春众多媒体记者都扑了个空,而亚泰队则根本没有来到南岭体育场,而是在基地进行了封闭性的训练,可见两队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由于北方天气变凉的原因,所以十月以后的亚泰主场比赛都是在14:00开球,比赛当天下午长春晴间多云,气温大约会在22度左右,非常适合队员发挥,一场精彩的比赛一定会在长春市体育场呈现。

  10月6日,依然沐浴在金秋国庆喜悦中的长春球迷将迎来一个期盼已久的主场比赛,我们要迎接着六连胜的到来,我们要度过一个有胜利伴随的节日,我们最终要把多年的心愿变成现实。(王鹏)

  长春亚泰橙风足球网站将会在13:30对本场比赛进行语音直播。

   长春亚泰橙风足球网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