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湘军10月6日将推爱心免费专场 外迁是否峰回路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23:53 新华网

  在终于迎来一场主场胜利之后,湖南湘军足球俱乐部正在为下一次主场大做文章。湘军俱乐部董事会近日决定,10月6日的主场比赛定位为“爱心主场”,向所有球迷免费开放,同时将在比赛现场发动针对省内的贫困大学生的募捐活动。

  按照计划,从10月6日下午3时到比赛前(19时30分开球),贺龙体育中心周边的湘军售票点将免费为球迷发放入场券。同时,在比赛前和中场休息时,俱乐部和球队将发起向贫 困大学生捐款的活动。据介绍,除了已经确定好的捐款嘉宾外,现场球迷也会成为募捐的对象。届时将有10名省内高校的贫困大学生代表在现场接受募捐。

  报道说,湘军计划在6日推出“爱心专场”、邀请球迷免费看球活动的一个主题是“爱长沙、爱贺龙、爱湘军”。而在此之前,湘军曾经因贺龙体育中心场租太贵而产生了将主场外迁的想法。现在提出这一主题,是不是意味着双方已经“冰释前嫌”?

  在接受长沙晚报记者采访时,湘军俱乐部董事长宁建农仍然像以往一样就此事保持着尽量的低调和慎重。他表示,目前俱乐部仍然在与贺龙体育中心进行此类商谈,“还不能取得最终的结果”。不过,宁建农第一次透露了内心的想法:其实不想走。“我们当然想留在长沙,留在长沙对于各方面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宁建农还表示,在俱乐部的“外迁想法”的公开后,引起了“方方面面的关心”,“应该说,各方面都在挽留湘军,希望湘军能够留在长沙”。宁建农承认,目前事情已经有了“转机”。尽管出于慎重不愿意明说,但目前的湘军确实已经引起了一些平时并不“待见”湘军的有关方面的重视,“湘军的处境已经有了改善”。

  长沙晚报报道说,按照俱乐部官方的说法,湘军推出“爱心专场”的原因,一部分是因为目前球队正在努力走出困境,而且经营的形势也因为球队情况的好转有了改善。在这个时候,俱乐部想到了要通过公益活动来回报长沙球迷,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提升湘军俱乐部的形象。如果联想起“主场外迁”事件,似乎也可以看作是一次“欲走还留,寻求重视”的活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