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球迷不满安馨园 月饼只送卡洛斯球员收获大字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0:4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邵善西安报道 接手安馨园后,卡洛斯没有再现神奇,安馨园下半程依然一场不胜。但是,爱憎分明的西安球迷只是把怨气撒给了俱乐部和球员,对卡洛斯他们仍然恭敬有加。中秋时,球迷把月饼等礼物送给了卡洛斯,而把带有抨击性的大字报送给了安馨园的球员。

  当天的训练结束,近百名球迷浩浩荡荡地来到安馨园基地,把一盒月饼交到卡洛斯 手中,还有9个代表天长地久的大石榴,以及一名老球迷专门为卡洛斯赶制的当地特产团团面。卡洛斯前抱着这些礼物,非常感动。事后他对记者说:“我真不知说什么好。说实话,我一度很担心,我们这支队伍会失去球迷的信任。但他们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刻又来到了我们身边。我想我们只有赢球才能回报球迷。”

  与之相对比的是,球迷并没有给球员和俱乐部官员准备月饼,反而为他们准备了一张大字报,贴在了安馨园基地的入口处,上书:“解散一队,二线队上,安馨园老板心太软。”由于连续不胜让队员们对的保级信念开始动摇,上周大家集体向俱乐部要钱。但是在俱乐部补发一个月工资后,球队仍然2比4输给了有有。对此卡洛斯是无能为力的,所以球迷们没有怪他,而是把气全撒到球员身上,“钱也给他们补了,怎么输得更惨。给他们每人一百万,他们能赢球吗?”大字报正是这种心态的反映。

  结束训练后,卡洛斯看到了这些大字报,在从翻译那里得知其内容后,坚决要求撤掉,但没有人动手。于是老卡自己动手撕掉了这些大字报,当记者请他对这些标语发表看法时,老卡只是摇头。

  倒是安馨园俱乐部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反而对球员表示安抚。中秋的晚上,俱乐部宴请全体队员和教练组吃巴西烧烤。老板冯军第亲自与球员聚餐,这在今年联赛以来还是第一次。卡洛斯看到俱乐部一些烈的举措也甚为感动,他对记者说:“我们的困难非常多,但我们不能失去信心。如果从战术角度说,我们队的确存在缺陷,缺乏一个像国力队雷纳托那样的中场核心。但我觉得更重要的不是阵容上的,更主要的是队员信心不足,因为他们还没有赢球。我们只有赢了球,才会有真正的自信。”

  卡洛斯谈兴很高,吃完烧烤后,他还和夫人一起买了些月饼带回住所。球迷送他的一盒月饼,他们吃起来非常可口,于是就想再买一些回去。

  本周日安馨园主场迎战深圳科健,科健队主教练是陕西人王宝山。作为唯一陕西籍国脚,王宝山一直是陕西球迷的骄傲,于是球迷们又在准备标语,企图用乡情造势,打动王宝山和他的球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