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病旅自救开始:国力许空头支票 舜天等中邦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0:3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华军、滔滔报道 除武汉与亚泰的碰撞外,本轮的另一场强强对话就是舜天主场与国力的比赛。这是两支都有冲超实力但又同处于危机中的球队,不同的是舜天的危机主要来自球场内,而国力的危机则来自于球场外。于是,它们解决问题的方式也大相径庭,舜天努力的是求得胜利,国力在乎的则是多卖几张门票。

  国力又悬空头支票

  国力上个主场对武汉的比赛,宁波市体育局长也在现场观看了比赛,上半场0比3落后,他都有点坐不住,但下半场国力幸运地将比分扳平,让两人有了点面子。“虽然在球队管理和市场经营运作上有些问题,但这支球队本身确实不错。”看完比赛后,局长如此评价。也因为这个原因,中秋节,体育局也请国力高层官员和两位球员代表吃了一顿饭,并且宣布了他们的决定:10月6日,国力主场对河南建业的比赛,市体育局将以团体票的形式买下国力队1万张门票,作为对国力队的支持。

  首个主场比赛国力门票收入27000元,第二场不到2万。第三个主场体育局能拿走1万张票,虽然价格比较便宜,但票房已经比前两场好了很多。拿到钱后,国力首先还清了欠宁波电视台的2.5万元转播费,他们还不想搞砸同宁波媒体的关系。宁波市体育局之所以开始为国力想办法、出主意,除了觉得这个球队还行外,另外其实也是害怕国力在宁波出什么乱子。赛季结束后怎么样,体育局现在暂时没去想,“先把6个主场比赛打好再说吧。”

  10月1日,国力队将乘火车前往南京,从宁波到南京大概需要六七个小时。现在困扰国力队最大的问题仍然是缺兵少将,本轮停赛的球员多达8名。俱乐部已经告诉球员:“这场比赛只要打平,就当你们赢,按赢球发奖金。”只是这种空头支票不知何时才能兑现。

  舜天只等中邦犯错

  虽然和中邦的积分差距再次拉大,但舜天总经理陈彪表示:“事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坏,舜天还有希望,当然前提是挺过目前的难关,比如周日对国力的大战。”

  舜天现在落后珠海队9分,而且在下面的两轮比赛中,舜天将接连面对亚泰和武汉两支强队,而珠海对手相对较弱,如果舜天不能多拿分,那么和珠海的差距将进一步扩大。领队张玉道说:“我早就考虑到了各种可能,甚至包括输给湘军。冲超非常艰难,只要一场失败,形势就会极为不利,但关键是球队上下不能丢失决心。”

  现在舜天的算盘是,只要挺过了本周国力的难关,接下来很快就轮到珠海中邦面对难关了。从第26轮开始,珠海将接连面对国力、亚泰、武汉等强队,掉链子的可能性很大。主教练廖萨也强调:“现在就断言舜天冲不上中超为时过早,一切都要到最后两三轮,甚至最后一轮。”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