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湘军重组教练班子打造兄弟连 朱波:目标还是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5:23 三湘都市报

  本报记者谭彦嘉楠9月28日报道 随着日前湘军队助理教练赵立春提出辞职并离开球队,湘军队教练组也面临重新调整,今日湘军俱乐部正式公布了新的湘军队教练帮子,原湘军队领队龙刚调回俱乐部,俱乐部执行总裁周京伟代理湘军队领队,俱乐部技术总监陈宁南顶替赵立春离任的空缺出任湘军队助理教练兼副领队。其他教练组成员不变,主教练朱波、助理教练王晨、守门员教练兼队员符宾。

  周京伟:湘军的新“政委”

  身为俱乐部执行总裁的周京伟不但肩负着俱乐部经营的重任,现在还要身兼两职出任球队的领队,就像是军队的政委,他将负责把俱乐部的各项精神传达给球队,并协助主教练朱波认真贯彻。

  谈及兼任领队一职后有何打算,周京伟表示,要弘扬湘军的团队精神,培养像美国“兄弟连”那样的作战部队,多交几张像“9·25”战胜江苏队那样的满意答卷给所有支持厚爱湘军的人。

  朱波:目标还是保级

  虽然,俱乐部再次调整了球队的教练班子,但主帅朱波表示对球队不会有任何影响,只要每个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OK。“作为主教练我的工作重点就是把队伍抓好,保证球队的正常训练和比赛成绩。下面我们还有12场比赛,我们现在的目标还是保级,然后在这个基础上,争取一场一场拼,力争位置前移。至于队员的思想工作和球队的管理则是由领队和副领队负责的,我只是协助,工作性质分清楚对于贯彻俱乐部的精神有好处。”

  陈宁南:携手走出困境

  新任湘军队助理教练兼副领队陈宁南去年是湖南科力远足球队的主教练,今年一直在湘军俱乐部竞训部负责抓竞训工作,他的到来顺理成章。由于对球队比较熟悉,所以陈宁南对于自己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很有信心。

  而俱乐部董事长宁建农对于原领队龙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称其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球队的管理井然有序。之所以将其调整,是为了更好的处理俱乐部事务。而龙刚下步将调任至俱乐部竞训部,全面协助宁建农董事长主抓一、二线队伍的竞训工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