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甲联赛上演东莞德比 “街道足球赛”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7: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东莞9月25日电 (特派记者李斌张吉吉)一场中甲联赛最终成了东莞的“德比战”,更确切地说,应该是东莞中堂镇的“德比战”。生于斯长于斯并且公司总部都设在中堂镇的日之泉总经理林勤和东莞东城的老板廖立羽畅甚至还是中堂镇的街坊。林勤笑言:“这是场街道足球赛。”而林勤不幸言中了,两支球队在赛场上的表现确实如同参加街道比赛般不职业。上次是煮熟了的“鸭子”飞了,而这次,广州日之泉中一在这场1比1的比赛中,甚至连将“鸭子”煮熟的机会都没有。

  日之泉“反客为主”

  “反客为主”是广州日之泉中一在本场比赛的特点,从饮用水开始,到球场的服务员、球迷,无处不存在日之泉的影子。林勤实现了他将东莞变成主场的诺言,似乎就等球队在这场比赛中全取3分了。

  由于李志海的缺阵,日之泉主教练麦超不得已将整个后场的结构进行了大变动,梁敬文到了中后卫位置,而刘轶冰出任后腰,杨熙昌则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一直都受到麦超关注的黎志星全场比赛都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在比赛开始之后,广州日之泉中一就开始发动猛烈的攻势,并且连续得到了4次射门机会,但却没有一次射正。日之泉攻击能力的颓靡给了东莞东城反击的机会。在第11分钟,戴宪荣在禁区与对方身材高大的外援胡安争顶的时候出现失误,在禁区内等待的李维良起脚射门球进,而这也是东莞东城在上半时比赛中的唯一一次射门。

  广州日之泉中一的边路助攻以及中场传接球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在右路的杨熙昌显然经验不够丰富,多次下底都无法完成传中。而在中场的萨米尔受到了对手的全力盯防,难有拿球的机会。而东莞东城凭借李海强的一己之力,在中场控制住了“大半河山”。广州日之泉中一上半时虽获6次射门机会,但大多数都是质量不高的远射。

  主裁判执法受质疑

  广州日之泉中一在下半时用阿诺换下了萨米尔,可惜的是并没有改变颓态。加上离谱的裁判吹罚,广州日之泉中一失去了多次机会。第61分钟,温小明在一片混乱中冲入对方禁区射门,被对方后卫放倒在地,可是主裁判牛锦山却吹罚温小明假摔,并出示黄牌。仅仅2分钟后,冯俊彦带球在右路下底,被对方后卫飞铲倒地,主裁判同样是给冯俊彦一张黄牌。一直在教练席上端坐的林勤这时也生气地拂袖离场,从来不提裁判问题的他居然一路大骂本场裁判“太离谱”。

  在第68分钟,广州日之泉中一状态终于有所回复,温小明的头球攻门虽偏出,却掀起了日之泉大举进攻的序幕。第71分钟,乔吉姆将比分扳平,进球居然和上半时对手的进球如出一辙,也是对方后卫在头球解围时失误,被乔吉姆抓住机会。广州日之泉中一在扳平比分后越战越勇,阿诺、温小明和冯俊彦在第73分钟连番射门,虽然无所建树,却导致对方主力门将孙明悍在扑救中手臂脱臼。在对方主力门将下场之后,广州日之泉中一的攻势更盛,无奈东莞东城全力防守,最终这场比赛以1比1战成平局。最后的伤停补时时间只有3分钟也受到了质疑,因为光是东莞东城门将孙明悍受伤后耽误的时间就显然不止3分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