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广州客场战平冲超前景黯淡 日之泉:要我们让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3:4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魏必凡 实习生凌展鸿)昨天,中甲第22轮的比赛结束,广州日之泉客场被东莞东城1比1逼平,与冲超集团的差距进一步拉大。

  再次失分于“鱼腩”

  上半场开场后双方节奏很快,中场处于劣势的东城队更多只能依靠阿格鲍的冲击威 胁日之泉队后防。第11分钟东城队反而首开记录,李维良在禁区内捅射破门,1比0。

  第70分钟日之泉队终于抓住机会,温小明禁区内抢下第一点,乔吉姆跟进推射破门,1比1。2分钟后日之泉队又获得好机会,但卢琳近距离的补射被孙明悍封出,孙明悍也由于这次扑救受伤下场。此后东城队稳住阵脚并加强进攻,双方都没有获得很好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裁判几次判罚都偏向东城。东城队依靠这场平局终于止住了连败的颓势,而再次被弱旅逼平的日之泉与中邦队的差距被拉大到10分,冲超前景黯淡。

  日之泉要向足协讨说法

  在中甲第二阶段开战后东城队遭受了四连败,逐步陷入保级深渊,上一场客场负于河南建业后,东城队主帅李应发公开“炮轰”了当值主裁。本场比赛前李应发再次向记者表示,虽然目前战绩不佳,但球队在这几场比赛中打得不错,队员的状态也处于一个上升趋势,只是由于裁判的因素让东城队失去了不少积分,李应发认为目前执法联赛的裁判大部分自身水平低下,但也有一部分裁判“不干净”。刚刚“炮轰”完裁判,东城队马上就成了判罚尺度上的受益者,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讽刺。赛后,李应发在谈到本场主裁时也不再义愤填膺,认为其在判罚上基本公正。 

  但日之泉方面并不这样看,亲自到场督战的日之泉老板林勤对裁判的执法尺度表现出了少有的愤怒。在温小明创造的点球被“抹杀”后,愤怒的林勤从主席台冲向内场欲找裁判理论。比赛结束后,日之泉俱乐部一位官员对记者说,本场比赛前,东城俱乐部曾向日之泉俱乐部高层连续打了三个电话,要日之泉队给处于保级压力下的东城队“送3分”,但日之泉俱乐部并没有答应东城俱乐部的请求。“不管别人怎么做,反正我们不会让球,即使对方出再多的钱我们也会按自己的真实水平去踢球,他们买不通我们,自然会通过其他的一些途径去获得不正当利益。”赛后,日之泉俱乐部一位官员当着所有广州记者的面说了这样一番话,他还表示俱乐部将把本场比赛的录像给足协寄去,向足协讨一个公正的说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