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领头羊不怕西北狼” 武汉黄鹤楼住进“狼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5:1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宁波9月23日电)记者包波报道:今日中午11时30分,武汉天龙黄鹤楼队在经过近3个半小时的旅途后,入住宁波通途苑宾馆。不过,意外的是,这家酒店竟是“西北狼”国力在宁波的办事处。

  一下大巴,眼尖的队员就发现了挂在酒店二号楼门前国力俱乐部的牌子,这多少让队员有些意外:“我们跟国力住一块呀!”当地足协的接待人员告诉记者,国力俱乐部租用 了这家酒店二号楼的几个房间作为在宁波的办事处,而在半个月前,国力全队也吃住在此。但现在他们已经搬到了另外一家酒店。据了解,这家酒店的老板是国力总经理王珀的朋友,不过国力一直拖欠着酒店的食宿费用,无奈之下只得挪地方。

  中午吃饭时,国力俱乐部的几名工作人员也来吃饭。听到服务员介绍武汉队住在这里,他们显然也没有想到,其中一人开玩笑说:“领头羊就是领头羊,一点不怕西北狼呀。”另外一人也表示,吃完饭要去和总经理陈旭东打个招呼。

  在武汉队晚上就餐时,3位“不速之客”也同时进入了饭厅。原来尽管国力队搬走,但球队的3名外援雷纳托、雷纳多金和克劳迪奥仍然住在这里。罗昊和雷纳托在成都五牛队是队友,两个人也只是简单打了个招呼。看到没有人招呼自己,3名外援只能离开。队员们开玩笑说,怎么好像我们是主人,他们反倒成了客人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