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赵鹏一脚定音 河南建业主场1-0小胜东莞东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2日晚,中甲联赛第21轮继续开打,河南主场凭借赵鹏的一粒进球,以1-0小胜东莞东城队。

  比赛于晚上七点钟在新乡体育中心准时开球,河南建业队利用主场优势对客队发动了猛烈的进攻。开场两分钟,河南建业队在右路获得一个界外球,6号王寿伟在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12分钟河南建业队又是在右边获得一个任意球,由28号外援奥伟开出任意球至禁 区内,金海波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球却稍稍高出横粱,对方互有攻守,进入焦灼状态。东莞东城队也有两次危险的进攻,但都没有把握机会被河南建业队稳固的后防线一一化解了。第37分钟河南建业队发起快速进攻,在右路下底传中至禁区内金海波后点摆渡至中路,8号宋琦面对门将,射门被档出,错失了上半场一次绝佳进球的良机,随后河南建业队利用两个边路频频发动进攻,但终因得势不得分,以0:0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两队狼防速度加快,但火花味十足。下半场第28分钟河南建业队主教练萨沙用24号王宇景换下20号张淼,第33分钟河南建业队发动进攻,对方在禁区前沿犯规,建业队得到一个任意球,8号宋琦发出弧度极刁的任意球打在球门右上角,4号赵鹏门前捡漏果断射门得分,河南建业队1:0领先。

  随后东莞东城队在一次快速反击连续两次极具威胁的射门,表现神勇的车向前前扑后挡,力保球门不失。

  第82分钟萨沙用27号李琛换下9号薛飞,第86分钟33号保罗换下体力不支的宋琦。最终河南队主场以1-0小胜东莞东城队。

  双方出场名单:

  主队出场队员:1号车向前,3号姚冰,4号赵鹏,6号王寿伟,8号宋琦,9号薛飞,10号金海波,16号巴贝乌,17号李昭楠,20号张淼,32号奥伟

  客队出场队员:22号孙明悍,8号迟磊,9号杨威,11号李海强,13号黄勇,15号夷翔,19号张明,20号麦广梁,25号王衍,28号胡安,30号维多

  (建业红魔球迷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