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日之泉终场前防线失守 主场1-1海利丰“复仇”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2日下午,中甲联赛展开新一轮的战事,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坐镇越秀山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队,对于主队来说,该场比赛目标就是要赢球,尽量保持在联赛积分榜上游的位置,保留冲超的希望。

  广州日之泉中一队今年第一场输球就是在客场输给青岛海利丰队,这回回到自己的“风水宝地”越秀山体育场,球员们都憋了一口气,决心在主场成功“复仇”。果然,广州 日之泉中一队主教练麦超在前锋线上派上了上一轮因伤缺席的强力前锋乔吉姆,全力进攻。上半场,第2分钟,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6号黄志毅球发入禁区,对方后卫飞身将球顶出底线,广州日之泉中一队获得角球,6号黄志毅球发入禁区再次开人禁区,对方后卫飞身将球顶出禁区,化解了广州日之泉中一队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第5分钟,广州日之泉中一队新引进外援36号萨米尔在前场左路突破一名队员后杀入禁区,在上前补位后卫干预下仓促起脚射门,没有发上力气被对方门将孙名卿轻松没收。面对广州日之泉中一队中场优势,青岛海利丰队只能依靠凶狠的逼抢与之抗衡,第8分钟,青岛海利丰队8号杜苹在中场铲倒了广州日之泉中一队23号卢琳,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5分钟,青岛海利丰队才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机会,10号江晖开出右路角球,前点队员往后一蹭,后点跟进的后卫5号刘健凌空一脚劲射,球高出球门。第20分钟,青岛海利丰队9号金平在中场又铲倒广州日之泉中一队6号黄志毅,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第30分钟,青岛海利丰队获得上半场最好的得分机会,青岛海利丰队左路45度起高球到广州日之泉中一队禁区内,前锋39号库尼抢在对方门将出击前头球攻门,球偏出球门左边门柱滚出底线。第36分钟,青岛海利丰队队员在大禁区外放倒了广州日之泉中一队6号黄志毅,广州日之泉中一队获得禁区前沿位置极佳的任意球,36号萨米尔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绕过人墙,但稍微偏出左边门柱。上半场,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占据明显的优势,但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欠缺,只能以0: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青岛海利丰队似乎不满足客场拿一分,一上来就加强进攻。但首先制造威胁的是广州日之泉中一队。第48分钟,广州日之泉中一队两个外援的配合,36号萨米尔前场突破后直塞禁区内的10号乔吉姆,后者不做调整直接左脚劲射,对方门将孙名卿站位不错,直接将球击出底线。第53分钟,广州日之泉中一队31号杨熙昌前场右路直塞突入禁区的10号乔吉姆,后者直接面对对方门将处理不果断,被对方门将孙名卿将球封出边线。随着比赛的进行,青岛海利丰队队员的体力出现了不小的问题。被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压制在自己的半场狂攻。第65分钟,广州日之泉中一队主教练麦超把11号前锋温小明也派谴上场,打起三前锋战术。第70分钟,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在青岛海利丰队禁区前沿打了一次精彩的小组配合,最后,由10号乔吉姆交给禁区内的11号温小明,后者将球推入球门,但裁判判11号温小明越位,进球无效。第82分钟,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左路23号卢琳传中,对方后卫头球解围不远,跟进的36号萨米尔一脚劲射,球直飞入球门。一比零。久攻不进的广州日之泉中一队终于获得领先。此后的比赛,广州日之泉中一队还创造了不少的得分机会,但机会的把握能力欠缺, 没有扩大比分。反而,在比赛就要结束前,青岛海利丰队右路发角球,7号于洋中路头球破门。广州日之泉中一队一比一战平青岛海利丰队,不能如愿取下三分。

  双方首发名单:

  广州日之泉:张云涛、戴宪荣、黄志毅、李志海、梁敬文、冯俊彦、杨熙昌、卢琳、罗勇、萨米尔、乔吉姆

  青岛海利丰:孙名卿,邵延杰,杜苹、察可军、哈拉、江晖,丁伟,杜彬,库尼,刘键,金平。

  (冯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