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复出”威尔暗器制胜 领跑者武汉阵中藏龙卧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2:45 《足球》报

  特约记者天呈报道 客场2比0击败大连长波队,武汉天龙队走出球队人员不整和负于青岛海利丰队的阴影。

  “边缘人”陈黎再扮克星

  在武汉队中,今年25岁的陈黎可以说是一位典型的“边缘人”——两年前他就进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到一线球队。虽然左脚技术较好,但身高仅1.74米的他一直游离于主力与非主力之间。这让俱乐部也头痛:让他转会吧,小伙子到其他队后(曾临时租借到青岛海利丰),肯定是绝对主力,对己队不利;不让他转会吧,留在武汉队又没有位置,有点资产闲置之嫌。

  但这位边缘人今年似乎是大连长波的“克星”。今年中甲联赛第三轮,武汉队主场对阵大连长波,裴恩才用陈黎出任左前卫。此役,陈黎边路突破发挥出色,为文森特头球攻进惟一一粒进球立下了汗马功劳。此次再战大连,或许是想起第三轮的情景,裴恩才再次起用了陈黎。赛前,他还特地让陈黎加练了一会角球和任意球的训练。果不其然,这位年轻的小将,再次让裴恩才开怀大笑——第30分钟,陈黎主罚的角球像长了眼睛一样,直飞小禁区内的威尔头上,后者轻松顶入。

  “复出”威尔暗器制胜

  来自巴西的前锋威尔,因累积三张黄牌上轮停赛一轮。本轮对阵长波,他不仅及时复出并且状态甚佳。

  第54分钟,武汉队在长波禁区边缘获罚任意球。威尔看了看对方的守门员后,没有助跑就抬腿罚出一记弧度佳、力量足的球,对方的前国奥队门将陈东根本没有反应。赛后,威尔透露说,他罚任意球时不喜欢助跑,有的门将以为他开出的皮球力量不大,防守时难免会有所松懈,但实际上,他罚出的球力量可大着咧。对威尔的罚球,武汉队不少队员佩服不已,主力球员方力说,威尔的小腿力量很足,脚腕掌握得恰到好处,善射“暗器”!

  “家门口”姜涛神勇

  首轮对阵大连长波,武汉队的大连籍门将姜涛表现平平,曾经扑救脱手并差点被对方扳成平局,但此次回到“家门口”作战,在父亲的注视下,姜涛神勇非凡,不仅多次成功瓦解了对方的进攻,还扑出了对方的一记点球。

  两军开战前,姜涛突然得知:父亲将要到球场为自己加油。或许是受此刺激,姜涛表现得相当积极。第33分钟,长波队于涛罚点球,姜涛居然神奇地将其扑了出来。赛后,姜涛告诉记者:“有了父亲来现场加油,我肯定不能给他丢脸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