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苏吉”屠杀迟了? 廖萨:谁都无权判舜天死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1:1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文、滔滔报道 5比1,4比1,江苏舜天和长春亚泰同时在客场大开杀戒,总算不负刚刚递交的中超申请。但联赛已过大半,苏吉二旅现在的排名还是第4和第8,离第2名珠海中邦差距甚远。也就是说,两队的大胜看来似乎来得迟了点,他们现在还在为以前的错误还债。

  廖萨:谁都无权判舜天死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在和东莞队比赛的前一天,舜天主帅廖萨告诉记者:“是的,我们的处境确实很困难,但是数十年的执教生涯告诉我,如果被别人击败之前,你先乖乖地缴械投降,那不是男人的行为。记住,联赛还有14场,谁都无权给舜天判死刑。”果然,在随后的比赛中,舜天队5比1大胜对手,用男人的方式保住了冲超的希望。

  下半赛季开始后的两连平,使得舜天队内已经很少有人提及冲超了。但当记者小心翼翼地向廖萨提出这个问题时,老头突然笑了。“已经很少有记者问我冲超的问题了,现在你提出这个问题,我非常高兴,这证明你和我们一样,仍然没有放弃。”他说,“我的合同只签了4个月,对一名教练来讲,这显然太短了。但挑战是职业教练生活的一部分,我必须承受这样的压力。”

  5比1大胜后,廖萨松了口气,用他的话讲舜天没有突然死亡,“别忘了,我是一个善于创造奇迹的教练。”而舜天高层仍然低调,老总张玉道表示:“不管舜天现在冲超希望多么渺茫,不拼到最后一刻,我们不甘心。财力的巨大投入,4年多来为冲进顶级联赛所付出的努力,舜天无法放弃。”

  刘玉明:好饭不怕晚

  曹明、王栋、杜震宇3个前国奥球员同时进球,亚泰客场4比1轻取湖南湘军。加上此前对东莞和长波的两场胜利,亚泰在下半程开局后取得了3连胜。这给上半年萎靡无比的亚泰队注入了一针“鸡血”,现在他们只悔恨为何上半程失了那么多分。董事长刘玉明说:“如果我们再多两场胜利,那今年冲超不是没有可能,但现在只能是期待奇迹出现了!”

  在联赛中期陈金刚等3个前国奥教练加盟后,杜震宇等伤员又迅速伤愈回归,此时亚泰的阵容已经有了2003年的感觉。一些队员表示,只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现去年的威风,冲超并不是不可能。杜震宇因伤缺席了整个上半赛季的比赛,对在下半程将落后的“棋局”扳回,他是最心切的,“我们为什么不行?”

  亚泰俱乐部相对低调,因为毕竟现在球队仍只排名第8。但刘玉明说:“今年没有递补,即便前两名硬件不够,三四名也不可以递补。所以我们现在除了每一场努力取胜,别无选择。实在今年不行,不还有明年吗?好饭不怕晚。”据刘玉明介绍,俱乐部现在正在对训练基地的一些硬件设施进行改善,准备投资建造一块人工标准草皮,以备在雨天训练时使用。“我们已经全部准备好了,去年我们的材料准备了厚厚一大本,今年也不能例外。尽管我们现在成绩不好,但既然搞足球,自然得有个奔头。”奔头在哪里?离第2名珠海队13分,亚泰在余下的13场比赛中几乎得全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