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湘军绝处逢生:俱乐部进账200万 只等球场传捷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42 《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报道 处于绝境中的湘军俱乐部在经营上终于迎来了一线转机:湘军已经把9月18日主场和长春亚泰队的这个主场冠名权卖了出去,浏阳河集团用100万元买下了本场比赛的冠名权,而湘军的第二个主场赛事也以同样的价格卖给了湖南五凌集团。

  同时,湘军为营造下半赛季的主场比赛也下足了心思。18日上演的下半程首个主场被命名为“9·18足球军鼓足球之夜”的比赛被他们营造成为一个十足的娱乐秀,届时将会有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100名军人用嘹亮的军乐声为球场营造气氛。这个创意来自于湘军俱乐部新上任的执行总裁周京伟,他想用这样的娱乐方式来重新为湖南足球造势。接下来湘军的每一个主场都有类似的娱乐秀,而内容则各有不同。目前来看也取得了一定的效果,本周的比赛他们已经售出了一万多张球票,加上各方面的赠票,有望吸引两万人进场。

  不过,球队方面的情况却不算太理想。上一场他们客场输给陕西国力队,这对他们的士气有一定的影响。本来他们在8月份海埂训练期间效果不错,和北京现代队进行了两场教学比赛取得了一胜一平的好成绩,所以对下半个赛季的比赛充满了信心,但是一动真家伙,在联赛重新开始以后就遭受失败,还是让他们感觉有点不爽。

  而本场比赛,门将符宾因为三张黄牌停赛,而中后卫夏青因为近段时间身体状况一直不好,所以也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目前主教练朱波也对球队的后防线最为忧虑,而他们的对手则是状态回勇的去年甲B冠军长春亚泰队。实际上,湘军队也做好了包括输球在内的各种准备,领队龙刚说:“毕竟亚泰的实力摆在那里,球队可能会输。对比赛的结果我们不能预测,不过球队一定要打出气势,打出湘军的精神面貌,一洗上半个赛季的颓势。”

  当然,他们面临的最大问题还是球队的士气问题。一方面,他们准备在17日补发部分已经拖欠了三个多月的工资,同时和球员之间关于下半个赛季的工资谈判也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如果这些问题解决不好,重振球队的士气将无从说起。而经过重组以后的湘军如果第一个主场没打好,势必也会对球队接下来的一系列运作带来直接的影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