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宁波国力:落毛凤凰不如鸡 想家的日子太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1:42 《足球》报

  特约记者高西广报道 在本轮中甲的两支甲A降班马的较量中,陕西国力在开场仅5分钟便失掉一球的情况下连追三球,反以3比1将作客的湖南湘军斩于马下,不仅为自己在宁波的首个主场赢得了头彩,而且为冲超加上重重的砝码。但这两支原甲A球队在中甲的日子都不好过,同样面临着严峻的生存危机。

  王珀说赢两球就赢两球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本轮比赛困扰国力队的是三员主力停赛的问题,王存和黄磊因受足协的纪律处罚要停到第23轮,队长孙峰又因上一轮吃红牌被停赛一场,三员大将的停赛对国力队影响很大,但在赛前一天即9月10日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时,国力总经理王珀却口气强硬,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是国力队迁移到宁波后的首个主场比赛,关系到国力队能否在宁波立足的生死问题,所以第一个主场比赛不但要拿下,而且要打得精彩,他甚至说:“虽然说足球是圆的,但这场比赛我感觉我们没有不赢的道理,湘军最近也在闹内部问题,我想我们应该可以赢两个球。”

  比赛开始之后,国力队便在气势和攻势上绝对压倒对手,但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时,湖南湘军第一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前锋白广海接同伴开出的任意球头槌破门。优势下反倒让对手先进球,国力队马上组织强大火力反攻,余下的时间成为国力外援雷纳托·金的表演时间:第10分钟,他带球突进禁区被湘军门将符宾绊倒获得点球机会,他亲自操刀将这个引起很大争议的点球命中扳平比分;第50分钟,雷纳托·金妙传,助攻王长庆将比分反超为2比1;仅过了5分钟,雷纳托·金接队友经治国底线传中低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1。

  想家的日子很痛苦

  谈到这场比赛的胜利,随国力队一并赴宁波的国力球迷会员俱乐部负责人激动地说,这是国力队今年打得最漂亮的一场球。但这场“今年最漂亮的球”没有让国力队球员高兴得太久,他们就开始怀念在西安的日子了。

  据国力负责票务的工作人员介绍,11日的比赛前,从国力专用售票处售出的门票仅有150张,加上代理商卖出的门票,加起来也就2000张左右,但现场却进去了5000名球迷,另3000多球迷不知怎么混进场的。

  更令国力当家人头痛的是在宁波的招商工作进展非常不顺。国力在宁波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就卖出了比赛冠名权,一家专科医院冠名了这场比赛。在双方为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王珀承诺,国力将把每场比赛门票收入的5%拿出来捐给宁波的慈善机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也是国力开拓当地球市没办法的办法:“宁波的足球环境非常一般,尽管外界说国力获得了许多赞助,其实都是空头支票。外界都说宁波一家媒体百万认购国力球衣广告,但这家媒体只是拿广告版面换,国力想从中得到钱,还必须自己去拉广告变现。”

  在与湘军比赛的中场休息时,看台上的球迷突然鼓噪起来。原来,为吸引球迷进场看球,这场比赛还设有凭球票号码抽奖的活动,但由于组织过程中沟通不够,球迷进场时,保安剪票时把不少球票的号码撕去了。比赛结束后,国力俱乐部不得不马上通过球场广播向球迷致歉。这或许只是一次意外,但国力到宁波后却遇到了太多“意外”,王珀告诉记者,如果宁波的环境仍然是这样的话,说不准今年后半赛段中途国力就有可能迁回陕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