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争议判罚令湘军惨遭逆转 朱波接受比分不接受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2:21 三湘都市报

  本报9月11日讯(记者 谭彦嘉楠)经过两个多月的间歇期后,湘军终于于今天迎来了下半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虽然最终以1∶3告负,湘军主帅朱波觉得这个结果很正常。但令朱波不满的就是裁判的判罚问题,他直言裁判对于点球的判罚缺少依据,湘军俱乐部要在回去之后好好研究一下,也不排除上诉的可能。

  毕竟是实力上有些差距,因此客场1比3告负也属正常。朱波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使队员们得到了许多经验,他对队员的表现也很满意。“队员们在比赛中的精神面貌非常好,有很高的求胜欲望,而且整体表现都不错,有些位置上的能力问题是没有办法的,我只能通过以后的训练去提高。”

  朱波认为今天的比赛让他看到了湘军的一些不足,今后要在训练中解决这些问题。“从今天的比赛看,中前场队员的表现都不错,创造了很多机会。问题就出在后防线不稳定,今天的4名首发后卫都是年轻队员,在经验上还有所欠缺,配合上也稍欠默契。今后我们要逐步解决这些问题,让队伍更加成熟起来。”

  对于在比赛中出现的客场因素(裁判偏向主队),朱波有点不能接受,“如果不是那个点球,我们今天也许不会输。”谈及那个扳平比分的点球,主帅朱波表示裁判的判罚尺度明显偏向国力队,“今天的裁判太黑了,特别是判给国力队的那个点球,后来雷纳多·金进的那个球也有问题。”

  据朱波介绍,当时国力队传了个直塞球到禁区,门将符兵和国力队外援雷纳多·金都上去抢这个球,可是雷纳多·金突然在禁区内摔到,裁判认定是符兵将其绊倒,判符兵犯规并处以极刑。雷纳多·金主罚一蹴而就。正是这一个关键的扳平球,让国力队士气回升,最终以3∶1战胜湘军。

  至于上诉与否,朱波表示要回去仔细研究一下,如果俱乐部同意上诉,他们将把具体材料整理一下,向裁委会说明情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