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老队员关键时刻显现成色 白广海用进球击碎流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2:19 三湘都市报

  本报9月11日讯(记者 谭彦嘉楠)罢训?罢赛?一段时间以来,关于湘军几名老队员带头造反的传言流传甚广。对此,队中元老之一的白广海用实际行动说了“NO”:尽管湘军今天在联赛中客场落败,白广海却打进了队中的惟一进球。

  既然是改革,湘军的新政不可避免地带来了队内的一些震动,在这个过渡期,老队员的表现尤其敏感。作为现在活跃在赛场上的仅有的几名湘军老队员,白广海以刻苦的训练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态度以及上佳的表现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粉碎种种不利于湘军内部团结的传言。

  而比赛的表现无疑是对流言最好的反击。今天与国力的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湘军就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白广海禁区内头球争顶,皮球直挂球门左下角入网。此球一度让湘军看到了客场获胜的希望,尽管最终湘军还是1∶3败给了实力强劲的国力,但白广海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

  赛后,白广海表示:“自从俱乐部推出改革的措施后,说我们要‘罢训、罢赛’的传言接踵而来,作为我们队员没必要去澄清,我们只有通过实际行动去证明我们的清白,作为我个人,就是用进球来说话。”他告诉记者,作为老队员,这个关键时刻更要起到表率作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