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湘军作客宁波战强敌目标1分 湘军软痛国力硬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8:18 人民网

  明天下午3点半,湖南湘军将作客宁波挑战宁波国力。此役,是湘军下半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国力移师宁波后第一次亮相中甲赛场,所以双方都希望有个好的开始。对于客场作战的湘军来说,能在宁波虎口脱险拿到一分就算是完成任务。

  目标:1分对3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湘军迎难而上国力放话踏波

  明天对湘军的比赛是国力主场移至宁波后的第一场比赛,因此国力全队上下都充满了信心。总经理王珀表示:“这场球是我们在宁波的首个主场比赛,关系到我们能否在宁波立足。我们没有选择,华山一条道,我们必须拿下。我跟队员们也讲了,这场比赛绝对不容有失。虽然足球是圆的,但这场比赛我感觉没有不赢的道理。”

  对于主场志在必得的国力队,湘军也迎难而上。主教练朱波表示,湘军要摆正心态,争取客场拿下一分。“国力的实力肯定比我们要强一点,虽然每支球队都想赢球,但足球还是要凭实力说话的。我们又是客场作战,所以他们在这场比赛我们争取拿到一分。”

  战术:定位球VS定位球

  双方都瞄准定位球

  今天下午,宁波国力队在宁波市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简单热身之后,球员们分成两拨,一拨进行分组对抗练习,另一拨则在球门前练习运球、带球射门,接着是角球、任意球的练习。

  宁波国力主教练赵昌宏表示国力队的战术并不要做什么调整,打谁都是这么个打法。“现在球队都很稳定,进攻和防守都能说得过去。不过现代足球发展方向开始有所变化,定位球已经是最厉害的得分手段,加上也是第一次来宁波,对新主场也不是很了解,队伍可能有些不适应,因此我们会抓住一些定位球机会,靠定位球来打开胜利之门。”

  国力队刚走,湘军将士也冒雨来到了球场。雨越下越大,但训练还是照常进行。沿着球场边缘跑圈热身之后,湘军队球员重点演练了边路传中射门的套路。无独有偶,湘军在今天的训练中也加强了定位球的练习。主教练朱波表示国力的后防比较稳健,加上他们进攻也很犀利,因此湘军可能会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我们实力上有些差距,因此定位球将成为我们最主要的进攻手段,角球和定位球将是我们进攻的重点。”

  伤停:2比3

  湘军软痛国力硬伤

  虽然国力队上下信心十足,但本场比赛国力队也有一些困难,3名主力的停赛将给他们的排兵布阵带来很大麻烦。王存和黄磊停赛期未满,上场比赛队长孙峰又因吃到两张黄牌被停赛一场。而孙峰的停赛对国力队的影响很大,主教练赵昌宏将不得不对阵容做一个比较大的调整。另外,国力队这段时间训练不够系统对他们也有影响,客场对大连长波的比赛,下半场宁波国力队员体力明显下降,跟不上节奏,很艰难的保住了3分。

  不过,顾闯和邱卫国两名湘军大将因伤没随大部队到宁波,这也给朱波带来一定麻烦,虽然缺少了顾闯和邱卫国两员大将,但好在年轻队员状态不错。通过联赛间歇期的调整,年轻队员逐渐成熟,特别是两边后卫的快速成长又让主帅朱波将阵型调整为攻守兼备的442。

  预计湘军主力阵容:

  门将:符宾;后卫:唐宇轩、刘金、李丹、赵大吉;中场:张远杰、史尔江、吴永君、唐炜;前锋:埃莫森、白广海。

  (责任编辑:郭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