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征程舟车劳顿 训练屡遭刁难--有有客战河南吃尽苦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6:34 现代快报

  快报新乡电(特派记者傅智勇)经过16个小时的舟车之苦后,有有队终于抵达了河南新乡。

  征程:吃尽苦头

  由于南京到郑州的飞机很少,有有队只能坐火车前往郑州,然后再从郑州转车前往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新乡。对于出门就习惯了坐飞机的球员而言,坐上十几个小时的火车的确是一种受罪。刚刚上车,很多球员就对火车狭小的空间感到有些不适应,为了让队员能够得到很好的休息,周穗安和其他教练都将自己的软卧让给了主力队员。虽说球员睡得大都是软卧,但是下车后一个个还是感觉腰酸腿疼。

  好不容易熬到郑州,有有队还要坐将近两个小时的汽车才能抵达河南的新乡。就在球队刚刚走出郑州火车站的时候,新问题又发生了。球队突然和前来接站的人失去了联系,由于找不到前来接站的人和大巴,有有队在郑州站外滞留了足足有近半个小时。在多方联系未果之后,最终还是守门员教练王福宝发现了接站的人。

  坐上了大巴也并非一帆风顺,由于郑州到新乡没有高速公路,结果一段只需要花一个小时的路,因为堵车足足花了近两个小时。

  训练:屡遭刁难

  如果说舟车劳顿是客观因素造成的话,那么训练遭刁难就是人为因素在作祟了。昨天有有在新乡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的时候,就尝到了河南人待客的“大礼”。

  当有有进行最后一项分组对抗时,体育场的工作人员故意将训练场一边的灯给关了,这遭到了有有队的集体抗议,而对方的回答是:“工作人员听错了吩咐,错将十分钟后关灯听成了马上关灯。”而现场的灯重新开启需要十分钟的预热时间。而当有有准备换到场地另一边训练的时候,另一侧的灯也被灭了,无奈之下周穗安只能提前结束了训练。

  周指导说:“这都什么年代了,还用这样的伎俩来刁难人,真是太不职业了。据说这次将河南主场迁到新乡,是新乡市政府的意思,他们希望能借此来宣传新乡。不知道这样的刁难是宣传新乡的何种形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