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尖刀”缺阵犹如雪上加霜 “三座大山”压向有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3:40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新乡电】今天晚上7点,南京有有队将在河南新乡挑战河南建业队。尽管有有队在本赛季的客场成绩一直不错,但面对赛季下半轮的第一个客场比赛,有有仍将有“三座大山”需要跨越。

  16小时带来的疲劳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直到昨天上午接近11点,有有队才来到河南建业队的主场新乡,队员普遍显得比较疲劳,毕竟此前全体队员已在路上颠簸了近16个小时。

  前天晚上,有有队教练组率领全体队员乘火车赶往郑州。南京到郑州之间航班很少,众队员只能耗一夜的时间在火车上。南京到比赛地新乡本来有直达的火车,但因为到新乡没有足够的床铺,于是只能转道郑州,然后在坐车赶至新乡。

  昨天上午7点,有有从郑州火车站下车,但此时大家并没能立刻上车转道新乡。河南方面的车迟迟未能在火车站出现,直到半个小时后,大巴车才姗姗来迟。郑州到新乡本来只有一个小时的路程,然而一路上不时堵车,整整耗了3个小时,有有才入驻当地酒店。

  胡云峰的缺阵

  路上的不幸似乎已预示这场比赛的艰难,有有队场上核心胡云峰累计3张黄牌缺阵更让这种艰难雪上加霜。

  “尖刀”胡云峰不在,很可能让上一场坐镇后卫线的裴明政重回到前锋线上,毕竟桑德和裴明政也曾在前锋线上搭档过。此外,在上一场德比战中已亮相的特里尼达和多巴哥国脚安东尼很可能也会成为有有队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的“奇兵”。据称,此君可以打从后场到前场的任何一个位置。

  建业的新主场

  河南建业在目前的中甲积分榜上虽然排在第10位,但有有的积分仅比对手高3分。在上赛季的主场比赛中,有有1比1艰难和对手战平。河南建业在本赛季的主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仅有1胜。今天新乡的这场比赛,是河南建业队第一次在新主场比赛,目的自然是取得一场胜利。

  河南建业的主场原本在郑州,但郑州市体育中心因举办世界武术大会,俱乐部只能将主场另迁别地。据了解,新乡此前也承办过联赛的比赛,球市曾一度非常红火,此次新乡有关方面也是力邀河南建业把主场放在新乡,为此甚至给予球队一定的出场费。

  特派记者 朱永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