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江苏舜天冲超只剩华山一条路 主场必擒青岛“解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5:1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明日15:30,江苏舜天下半程联赛的首个主场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打响,对手就是曾在上半程联赛补赛中4比1胜舜天的青岛海利丰队。鉴于目前舜天的冲超形势,此役摆在舜天面前的只有取胜一条路,尽管对手目前五连胜,士气正旺。本场比赛冠名“民生银行杯”。

  舜天本场没有退路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上轮德比战1比1与南京有有握手言和,在下半程开始只得到这个分数,对于冲超而言的舜天更将自己逼向了没有退路的地步。目前在积分榜上,舜天以7胜7平3负积28分的成绩暂列第5名。按照下半程舜天冲超形势,舜天这个名次从另一个层面上说,已经逐渐远离了冲超集团。从积分榜上可以看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武汉、珠海中邦、陕西国力和广州日之泉都将和舜天队一起拼杀,争取冲超名额。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黄宏亮昨日也表示,后半程联赛将呈胶着状态。这对目前形势不乐观的舜天队来说,后半程每一场比赛都将是关键比赛,只有取胜。

  既然如此,周六这个主场比赛更是不容有失。单从这场比赛的对手来看,青岛队曾主场4比1大胜舜天队,也因此导致了“疑似假球”说法的出现,迟尚斌借此离开舜天。如今,舜天回到主场,只有在青岛队身上拿到三分,才一解心头之恨。

  青岛队来势汹汹

  从实力上说,舜天队在主场拿下青岛队似乎没有任何悬念,往年从没让青岛队在舜天头上占多大便宜。但时过境迁,舜天队刚经历过一场脱茧之苦,而青岛队处于士气正旺阶段。在来宁之前,青岛就已经放言争取五连胜,其意明确,击败舜天。

  上轮客场挑战武汉队的青岛队让人意外地打破武汉队不败金身,该队不仅取得四连胜,而且击败了领头羊武汉队,尤其是目前在积分榜上青岛队以6胜5平6负与南京有有队同积23分,爬上了第7名。一连串的成绩让该队的斗志激发出来,并扬言此役会轻松取胜,看来舜天队将面对一场恶战。

  本报记者 郭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