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余东风隐约窥见保级曙光 五牛客场1-1站平石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9: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薛剑)换了主帅,换了外援,在两个多月的休战期中经过大手术的成都五牛昨晚开始了今年的保级之旅。结果他们客场1∶1战平厦门石狮,虽然没有取得理想中的3分,但球队的表现还是让人看到了今年保级的曙光。

  7分钟就扳平了比分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考虑到客场作战,余东风祭出了自己的防守反击战术,并在后场安排了多达6名的“重兵”布防。可是开场仅3分钟,杰克的一次“冒顶”就给对手送上大礼,厦门队的新外援萨里奇抓住这次机会,头球打破了僵局。不过仅过了7分钟,五牛队就由两名小将将比分扳平:陈波边路下底传中,跟进的王羿头球破门。王羿也连续两年在厦门市体育中心进球。在随后的时间里,比赛逐渐进入胶着状态。厦门队始终无法撕破五牛队严密的防线,通过反击创造了两次机会的五牛队也没有能够完成最后一击。1∶1的比分虽然没有改变五牛队的排名,但是球员表现出来的求胜欲望已经让人看到了保级的曙光。

  三个“不错”

  一回到酒店,余东风就忙着查看其它场次的比分。在第18轮结束后,五牛队积12分排名第16位,和倒数第三名的东莞东城仅差两分,领先垫底的西安安馨园5分,保级前景比较乐观。对于自己回到五牛的首场比赛,东风用三个不错开篇,“球员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求胜欲望不错;在比赛中打出的气势不错;能在客场拿到1分不错。”余东风告诉记者,除了在上半时的一个进球外,五牛队还在下半时创造了两次三打一的绝佳机会,可惜队员都没有把握好,“要不然这场比赛我们3分拿定了。”球队进步固然让人欣喜,但是球队存在的问题还是让东风不敢掉以轻心,“我们有三个队员在比赛中抽筋,体能仍旧是一个问题。”不过现在仅仅是保级第一战,后面的路还很漫长。“现在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还要为保级付出更多艰苦的努力。”东风最后说。

  成足俱乐部很满意

  这是成都五牛公开宣布“保级”后的第一战,成足俱乐部相当重视这个客场比赛,常务副总经理汪晓新也赶到厦门督战。对于这第一场保级战,汪晓新也颇感满意。他认为球队比上半年有了很大的进步,无论是球员的精神面貌,还是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气势都令人欣慰。“按照俱乐部制定的保级目标,我们一场一场去拼,一分一分去争,一定完成这个任务。”汪晓新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