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重燃战火江苏德比难分高下 第二次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5日,中甲联赛下半赛季再起风云,赛前备受关注的江苏第二次德比战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开战,本轮比赛是南京有有主场作战,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此前,江苏舜天在联赛间隙期经历了换帅风波,乌克兰老帅廖萨第三次入主舜天,此次廖萨来到舜天还带来一名前锋谢尔盖!有有也在联赛间隙期更换了外援,引进了一名特立尼达多巴哥的中场外援安东尼。本场比赛这两名队员都首发上场,成为德比战之外的另一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个焦点。

  比赛开始后,舜天进入状态的比较早,刚刚开场1分钟,舜天发起进攻,舜天前锋卞俊带球突破到禁区,被有有门将放倒,主裁孙葆洁判给舜天点球,舜天由7号闵劲主罚命中,舜天1-0领先。失球后的有有还是没有进入状态,在场面上,还是舜天掌握了主动。第28分钟,有有队胡云峰和舜天队员发生争执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有有才有一次威胁的进攻。当时,舜天队中场传球失误被有有桑德得到,立即分到跟上的陈洋,陈洋带了几步把球转到左路,11号陶飞不等球落地就垫传到中路,中路守候的胡云峰胸部停球射门却没有打上力量,错失了一次扳平良机。随着比赛的进行,有有的进攻开始有了起色。不过,舜天的表现还是优于有有,第34分钟,舜天获得一个角球,开出后,有有和舜天队员都没有碰到,落在舜天进攻队员脚下,后者起脚射门被有有门将潘伟明挡出,但没有挡远,正好被舜天外援吉尔博特候个正着,吉尔博特抬脚射门中的,但此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此球被判无效。舜天队员表示了异议,但此时有有已经把球发出,8号李勇带球从边路疾进,在底线附近传中,有有19号桑德头球摆渡给跟上的陶飞,后者在禁区线起脚打门入网,扳平比分。双方1-1结束了上半时比赛。

  易边后,有有的进攻越发强劲,双方开始在中场纠缠着,下半时前半阶段,双方都没有好的进攻手段。第51分钟,舜天率先换人,由桑托斯替下谢尔盖,本场比赛谢尔盖的表现不如有有的安东尼。第59分钟,舜天25号过玉宾背后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一分钟后,有有把战火烧到舜天禁区前,有有前锋胡云峰接到舜天后卫解围的球,在禁区前横拨晃过舜天补防队员起脚射门偏出。随后,双方是你来我往的进攻,但都是有惊无险。第71分钟,有有换人5号王斌替下34号安东尼。第76分钟,舜天右路传中,11号吉尔博特在禁区凌空射门高出。之后,吉尔博特被18号马亮替下。第83分钟,舜天继续换人,15号卞俊被尹优优换下。第85分钟,舜天闵劲中场防守有有胡云峰突破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有有进攻突破舜天防线,右路2号下底传中,禁区内的桑德抢点攻门,骗过了舜天门将,但就在球即将入网的刹那,被舜天防守队员及时的头球顶出,错过了全取三分的最好时机。最终江苏德比战再次握手言和。

  双方首发阵容:

  有有:

  门将:潘伟明;后卫:裴明政、李哲、吴伟超、李勇;中场:钟毅、陶飞、安东尼、陈洋;前锋:胡云峰、桑德。

  舜天:

  门将:汤峻;后卫:过玉宾、崔宏俊、葛勇;中场:陈警、王传松、闵劲、吉尔博特、陆亿良;前锋:卞俊、谢尔盖。

  (乐百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