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长春亚泰旧将回归欲破东莞 谢尔盖要助老东家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运会结束了,刘翔正在被无数的唱片公司所包围;女排姑娘们的绝地反击依然让我们所回味;女足姑娘们将会处心积虑,期待下一个辉煌的轮回;而我们的男足呢?从容地开始了下半年的联赛,因为他们没去上奥运会。

  9月5日,中甲联赛下半年的战火将重新点燃,长春亚泰队将南下广东东莞,挑战东莞东城队。对于亚泰球迷来说,这是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因为有很多悬念留着我们在明天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去解开。

  重量级外援巴班吉达的停赛和后卫队员刘成的黄牌累计停赛,让客场作战的亚泰队有些捉襟见肘,但杜震宇的复出和谢尔盖的回归却让我们更为关注。

  9月1日通过体能测试的杜震宇据说伤情已经基本痊愈,但已经离开赛场半年之久的小杜能在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中表现出以往的几分本色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谢尔盖又回来了,一开始怕被抢跑而隐姓埋名“偷运”到长春的“天价巨星”拉杜走人了,亚泰队员评价拉杜为“好钢没用到刀刃上”,这回谢尔盖这把与亚泰队磨合两年的宝剑,不知道能否帮助老东家找回昔日的风采。

  周日的比赛是接替李辉的陈金刚带领亚泰队的首场正式比赛,希望陈指导带领的队伍能发扬休战期训练赛5:0战胜前任主教练殷铁生带领的国青队一样,超越“铁蛋”时代亚泰队的辉煌。同时我们也期待着铁蛋的国青队能够走向世界,哦,对了,东道主的他们一定能参加上2008年北京的奥运会!

  9月5日15:00,长春亚泰橙风足球网站将语音直播本场比赛。希望广大球迷光临!(王鹏)

  (长春亚泰橙风足球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