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没有“叫阵” 没有“悬赏”--江苏德比少了杀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4:08 《足球》报

  特约记者沈思报道9月5日,中甲联赛将开始下半程的较量。本轮最大的焦点在南京———江苏舜天将和南京有有进行两家俱乐部历史上的第四次“德比”大战。与前三次德比大战不同,双方这次的较量少了很多“杀气”,更多的是低调。

  低调来自困境今年联赛的第一轮、也就是舜天和有有的第三次德比大战前,两队都显得非常豪气。当时的舜天,有名帅迟尚斌坐阵,有闵劲等多名内援加盟,有吉尔博特、桑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托斯这样实力不俗的外援,对拿下有有充满了信心。反观有有,周穗安的能力被广泛认可,胡云峰、陈洋等闪亮加盟,又用满了三个外援名额,也被定性为中甲中可能出现的一匹“黑马”。

  然而,时过境迁。迟尚斌已经离开、内援几乎全部坐上了替补席、成绩也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这一切让舜天再不敢放出大话。再看有有队,尽管队伍的表现中规中矩,第六名的成绩也说得过去,但由于俱乐部经营上没有达到预期目标,也让球队显得萎靡不振。正是各自的困难,让这一次的江苏德比显得比以往都低调--没有了针锋相对的“叫阵”,也没听说什么“悬赏”,一切似乎比普通的联赛还普通。

  纷纷押宝老外迟尚斌走后,江苏舜天请来了旧帅廖萨,在球队人员几乎没有变化的情况下,廖萨几乎成了舜天对冲超大计的惟一资本。

  有有队的希望来自外援。赛季初,有有队分别请来了哥斯达黎加人戴维、匈牙利人桑德、葡萄牙人提亚戈,但是,这三名外援的实力始终没有得到完全肯定。而除了桑德,戴维和提亚戈目前已经肯定被弃用。在这样的情况下,目前有多名外援在有有队试训,他们包括中国联赛的“老油条”里贝罗和埃迪瓦多,还有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队的现役队长安东尼。其中,安东尼有苏格兰超级联赛6年的踢球经历和英甲4年的踢球经历,最被看好。动员同日进行

  不管有多少困难,比赛将在9月5日准时开打,这一点,舜天和有有都非常清楚。因此,两家俱乐部都进行了战前动员。有意思的是,双方的动员会巧合地被安排在9月1日进行。

  9月1日晚7点,有有队全体将帅参加了由南京市足协和有有俱乐部共同举行的动员晚宴。期间,有关领导表示,有有队出现了非常好的上升势头,而且,有有队前三次德比2平1负,也到该赢一回的时候了。

  相比有有,舜天的动员仅限于俱乐部和媒体之间沟通。舜天俱乐部认为,与上半个赛季舜天队将主要竞争对手集中在武汉队和珠海队身上不同,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在联赛间歇期加大了对球队的投入,西安安馨园队就是一个信号,中甲球队的实力本来就差距不大。因此,对于和有有队的比赛,必须打足12分的精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