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欠薪+降薪--力帆易帜后遗症爆发:湘军球员思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0:5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莫石报道 罗笛走了,他是第一个主动离队的,但可能不是最后一个。易帜的后遗症正在逐渐蔓延,湘军中目前还有不少力帆过来的主力人心思动,考虑以罗笛一样的方式提前离开。持续三个月的欠薪和正在执行的降薪,让这帮球员酝酿在3日到重庆打热身比赛时集体罢训、罢赛。重新组阁的湘军领导班子将面临巨大的考验。

  据介绍,湘军在刚刚成立时,老力帆的队员都承认,他们对俱乐部的合同还是比较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满意。老队员基本保证了中超的工资水平,年轻队员工资比过去还有所上调。尽管当时俱乐部给出的目标是进前八,但队员们都有信心冲击中超。

  不过好日子没有过多久,随着联赛的开始,易帜的后遗症逐渐爆发出来。由于经验不足,湘军投资者对惨淡的市场并没有心理准备,面对前半年经营状况不佳,俱乐部投资者有些坐不住了。他们认为自己为这个俱乐部已经付出了2600万,而看到的利润却几乎为零,关键是队伍的成绩也与他们的投入不相符。

  三个多月前,已经连续两个多月没有发工资奖金的湘军将士就罢训过,幸亏主帅朱波凭借自己良好的人缘维持了队伍的正常训练和比赛,而且在媒体报道后湘军方面补了两个月工资,但这仅仅是危机的开始。由于没有完成经营指标,总经理吴政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就“下课”。俱乐部高层也敲定了让俱乐部靠自己造血来养活的方针。在8月11日队伍重新集结的时候,湘军高层就向队员宣布,董事会今年的投入已经完成,将不会再投钱,剩下来的日子将靠俱乐部自己挣钱来养活。

  湘军高层的态度让不少队员根本看不到未来,他们甚至认为,湘军很可能就是短期行为。罗笛就这样离开了,据说白广海等主力队员也差点离队。当然,让不少队员失望的是俱乐部运作的业余。没有固定的训练场,训练东奔西跑,而且场地很差,刘劲彪、邱卫国等队员就是场地而伤筋动骨。由于没有固定的训练场地,同时俱乐部资金捉襟见肘,第一阶段结束后湘军休假时间超常,直到8月11日才集中,队员都开玩笑说,这样又可以节约一大笔费用了。

  在罗笛主动离队后,已经有多名主力在探询以相同的方式离队。“现在俱乐部说要减薪,赢球奖金减半,平球奖金也取消了,甚至输了球还要倒扣钱,每个人的收入至少要减掉30%,还不如提前把钱拿了回去休息。”不少老力帆队员都表示,“像罗笛这样的倒很不错,能够按照合同拿到9个月的工资,他们干到年底,说不定还拿不了这么多。”

  据悉,今日湘军将到重庆跟力帆进行一场热身赛,绝大多数球员已经达成一致,如果届时还看不到钱,他们就将罢训、罢赛。有湘军队员告诉记者,不少老队员已经在联系自己的出路,个别年轻队员也在考虑明年转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