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联赛周日重燃战火 广州日之泉冲超全面提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2:3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徐立) 2004年全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二循环将于9月5日重燃战火,目前在积分榜上名列第五的广州日之泉中一药业队在经历了第一循环的争夺后,下半赛季目标不变,继续保六冲超。

  8月30日,在南京召开了第二次中甲俱乐部老总会议,当中一个重要的议题就是申报中超俱乐部的问题。在会议结束后,广州足球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将申报下赛季中超俱乐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部资格。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广州足球俱乐部的几大举动已经开始为球队冲超提速。

  举动一:厉兵秣马总结经验

  在中甲联赛休战期间,广州队屯兵清新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8月底,他们还与珠海中邦队和香港南华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从热身赛来看,球队显示出了新的精神风貌。

  上半赛季,广州队主场不败,但是客场只有一场胜绩。对此,主教练麦超说:“我们的球队比较年轻,尽管我们在客场只胜了安馨园一个对手,但是我们只输了两场,其余都是平局,因此对客场的成绩我还是比较满意的。”联赛重新开始后,广州队的首场比赛就是客场战浙江,“大家将会看到我们的变化,”麦超信心十足地说。

  举动二:新外援入主锋线发力

  由于广州队外援加利在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时受伤,俱乐部已经为他找到了替代人选,取代他的锋线位置的将是一名白俄罗斯的国脚米卡莱。据俱乐部介绍,这笔交易前天深夜才正式敲定,这名现役的白俄罗斯国脚有望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亮相。麦超透露,米卡莱是在参加东莞东城队的试训时被他相中的,这名身高1.82米的白俄罗斯国脚把握机会的能力不错,此外,他更出色的地方表现在他能在前场拿球组织进攻,为队友创造得分的机会。

  在第一循环的比赛中,广州队的锋线得分能力一直没有得到解决,队内缺乏一个一锤定音的人物,往往是在占据优势的情况无法用进球来打开胜利之门。而米卡莱的加盟,有望使这一问题得到更好地解决。

  举动三:进一步网聚主场人气

  昨天下午,广州日之泉队在广东音像城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音像网拿出了80万的音像制品,成为广州队的又一新赞助商,而对于主场球迷来说,这将意味着新的好处。

  在越秀山买票看球的球迷,一直以来好处多多,凭着20元的球票,他们可以得到一件价值45元的球队比赛服,此外还可以参加中场抽奖。在中国音像网成为新赞助商之后,主场球迷除了原来的“优惠”不变,前300名球迷现场还可以领到VCD或者DVD一套,中场抽奖将还有1000名中奖者将可以上网免费选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