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洛斯从国力挖来江洪 国力拖欠足协100万元保证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2:1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邵善西安报道 几天前,当年国力队的神奇教练卡洛斯回到了中国,执教西安的另一支球队安馨园。来华后第一天,他就对记者表示了对国力的不满,对当年被国力“抛弃”始终不能释怀;而他所干的第一件事,就是将国力守门员教练江洪挖过来当助手,也许是以这种方式表达对老东家的不满吧。17日,江洪已赶到国力俱乐部办理了离职手续,并到安馨园俱乐部报到,并与教练组和队员见面。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江洪是卡洛斯2000年率国力冲A时的主力守门员,可以说,没有江洪就不可能有卡洛斯当年的神话。师徒间的感情也自然不一般,去年甲A开始之前,当时还是国力主力门将的江洪就公然对外宣称:“如果卡洛斯回到国力我就继续踢球,否则我就退役。”

  本月初,国力主场外迁到宁波和卡洛斯入主安馨园两件事同时曝光,一直在西安养病的江洪听说卡洛斯归来,非常兴奋。14日,卡洛斯一行抵达西安后,江洪受邀作为嘉宾参加了俱乐部为卡洛斯举行的欢迎酒会。卡洛斯入主安馨园的第一件事就是重组教练班子,恰好安馨园在守门员教练这个位置上也没有固定的人选,因此,当卡洛斯举荐江洪时没受到任何阻拦。

  17日,江洪对记者说:“能去安馨园协助卡洛斯,我真的非常高兴。老卡对我有知遇之恩,踢了这么多年球,卡洛斯是我见到的最好的教练。现在安馨园保级形势很严峻,我得尽快进入角色。今天我去了趟俱乐部,认了认门,跟教练组见了见面。”

  远在宁波的国力现在恐怕也无心关注这事,目前他们自己也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几天前,他们的一些二线队员通过了体测,国力欲将他们向中国足协注册,这样可以打下半程联赛。但由于国力还拖欠中国足协100万元的联赛保证金,足协拒绝为国力办理新人注册的手续,甚至连主场外迁手续都没有为其办理。而陕西省足协也因与国力的债务问题,没有为办理主场变迁的相应手续,联赛只剩20来天就要开打,国力现在是一摊子事,又怎有精力关注其他无关紧要的事呢!。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