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科斯渴望再次证明自己 卡洛斯一行周六抵达古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4: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昨天,西安安馨园队新任巴西主帅卡洛斯来华的日期终于确定了下来,本周六上午八点,老卡将率两名外援马科斯、奥兰多和体能教练阿德米尔飞抵北京,随后,他们一行四人将马不停蹄地赶赴西安,如果一切顺利,卡洛斯中午就能回到他阔别十个月的古城西安。

   马科斯减肥已见成效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上赛季卡洛斯离开国力时,最郁闷的人就要算是马科斯了,在北京国安的那段不愉快的经历似乎让这位当年驰骋中国足坛的巴西射手一蹶不振,本来,重返国力队的他十分渴望能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可随着老卡的离去,饱受伤病困扰的马科斯也彻底沦为替补并在赛季后黯然返回巴西。如今,加盟安馨园队的马科斯卷土重来,他表示要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新东家保级。

  昨天,本报记者通过经纪人李誉鸿与马科斯取得了联系,他坦言自己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不过,当决定接受安馨园队的邀请后,马科斯立即投入到了大运动量的恢复训练当中,“我基本上按照教练的计划进行训练,一天练三次,一次都在两三个小时。目前我过了肌肉关,体重已经降了四五公斤呢。”马科斯笑道。马科斯还表示,为了报答球迷对他的支持和厚爱,他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安馨园队保级,同时,他还希望通过自己优异的表现和精彩的进球再次在中甲联赛中称“王”。

   真心球迷筹划美酒相迎

  得知老卡一行的具体行程后,不少热爱陕西足球、支持安馨园队的真心球迷纷纷向记者表示:“我们一定要用最真挚的感情和最热烈的方式去咸阳机场迎接我们的城市英雄!”

  去年卡洛斯重返国力时,陕西球迷百车千人机场相迎的场面令老人感动不已,因此,他在离开的时候才会许下“一定回来!”的诺言。这一次,球迷们准备用真情、鲜花和美酒让老卡再感动一回。一位老球迷动情地说:“卡洛斯把咱陕西当成了他的第二故乡,作为乡党,咱们怎么能不用西凤酒为他洗尘呢?”而一位从乙级联赛开始就支持安馨园队的球迷则表示,卡洛斯的执教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他来后,安馨园队的成绩一定会有起色,即使最终未能如愿保级,球迷们也会继续支持安馨园、继续拥戴老卡。

  (记者 靳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