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狼王将顷全力助安馨园保级 马科斯要再当“甲B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4:2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距离来中国仅有四、五天时间,马科斯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情绪显得非常激动,他说,他会使出浑身解数,助安馨园队保级成功。谈到他自己时,他说“我还要当甲B王。”

  当记者拔通李誉红的电话要求采访马科斯时,李誉红告诉记者他本人就在马科斯身边。记者在电话中依稀听到马科斯的声音,听上去他情绪很是激动。记者问上一个问题,在李誉红翻译给他后,马科斯好像总有许多话要讲。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记者:你想没有想到还会回到西安,你现在的状态如何?

  马科斯:重回西安,我确实没有料到。去年当我离开中国时,我想可能不会再踏上中国,毕竟我在国力最后的那段日子,伤透了我的心。我现在的状态,说一句老实话并不是很好。当安馨园邀请我到西安踢球时,我一度想拒绝,但经纪人李誉红告诉我必须去。他说安馨园需要我,卡洛斯需要我,西安球迷也需要我。

  记者:听说你现在正在进行恢复训练,你感觉自己还会像过去那么凶猛吗?

  马科斯:当李先生正在与安馨园进行谈判时,体能教练阿德米尔便将我招到身边,开始进行恢复训练。李先生在看了我的身体有点发福后,很是生气。他让我尽快配合阿德米尔,先减肥。我基本上按照教练的计划进行训练,一天练三次,一次都在两、三个小时以上。目前我的肌肉关已经度过,体重降了四、五公斤。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停止训练,只不过是运动量没有过去大而已。至于问到我还会不会像过去那样凶猛,我想只要我努力去做,没有我做不成的事情。

  记者:你了解现在的中甲联赛吗?你还会成为中甲王吗?

  马科斯:对今天的中甲联赛,我一点都不了解。但我知道现在的中甲联赛,就是过去的甲B联赛。2000年我在国力踢甲B时,曾与现在的甲B老臣长春亚泰、成都五牛、江苏舜天等队交过手,去年还与湖南湘军碰过面,我对这几支队伍过去的情况非常了解。近两天,卡洛斯也找我谈过话,希望我能多到他那里,对现在的中甲球队进行研究,争取早早进入工作状态。至于我还会成为中甲王吗,我不想较早下结论,但就像我前面所说,我会用心去做,用一句中国老话说就是“有志者事竟成。”

  记者:你在中国呆了大概有五、六年吧,这里对你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什么?

  马科斯:对我留下最美好印象的是西安球迷,他们给了我很多。在2001年我的妻子被打后,我曾经发誓永远不到西安,但西安球迷对足球的挚爱,使我难以割舍这一段情。还有一件对我印象最深的是在中国队冲击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中国的新闻媒体希望我能加入中国队,为中国队打进世界杯出力。那一年中国队首次打进了世界杯决赛圈,我与中国队一样高兴,因为我是中国足球的一分子。

  记者:你对安馨园了解吗?你对这支队伍保级的前景是否看好?

  马科斯:我对安馨园一点不了解。只是在国力踢球时,知道这支队伍在踢乙级联赛,当时他们的成绩并不好。现在我基本上了解了安馨园队的一些情况,这支队伍在中甲联赛中积分垫底,保级的形势非常严峻。他们请我和卡洛斯以及奥兰多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使球队能够实现保级目标。至于我有没有这个信心,如果没有我是不会来中国的。

  记者:你想告诉陕西球迷点什么吗?

  马科斯:我们14日就可以赶到西安,我希望喜欢我们的球迷能到机场欢迎我们。更希望球迷能到赛场为安馨园加油,为我加油,我会深深谢谢他们。

  (记者 高西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