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敬业老头廖萨打动江苏舜天 火速复婚打法回归36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15 现代快报

  记者 沈忱

  快报讯 昨天上午,舜天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把新任主教练廖萨介绍给球迷。其实此次选帅,候选人很多,沈祥福、戚务生甚至是赋闲多年的徐根宝都在列,那么为什么舜天队最终选择廖萨了呢?昨天,江苏舜天俱乐部的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详细解释了重新选择廖萨的原因。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俱乐部董事长黄宏亮解释了此次舜天选帅的标准,新教练必须要有敬业精神,对中甲联赛要很了解,对舜天队也必须十分了解。他还解释了确定这几个标准的原因,因为舜天现在以年轻队员为主,需要一位敬业的教练把队伍捏合成一个整体。而现在中甲联赛赛程已经过半,舜天冲超的形势比较险恶,新教练必须要对中甲联赛的对手熟悉,更要对舜天队熟悉,才能在短时间内把舜天带上正轨。

  在这样的标准下,舜天自然就想到了曾经带领舜天队创造奇迹的乌克兰老头廖萨。而老头在得知舜天帅位空缺的时候,立刻赶到了南京。在离开舜天的日子里,廖萨还是对舜天给予了十分的关注。通过交流,廖萨对舜天和中甲的了如指掌让舜天高层动了心。

  而廖萨的敬业精神自然也不成问题,“在之前他执教舜天的时候,98%%的时间都花在舜天上”,黄宏亮如此评价廖萨的敬业精神。而纵观可以选择的教练里,几乎没有人比廖萨更了解舜天,廖萨的361打法也是现在舜天需要的,廖萨对球队状态的调整更是他的拿手好戏。

  正是基于综合的考虑,舜天俱乐部才下定决心,与廖萨火速“复婚”。而舜天俱乐部也表示不管成绩如何,都会给廖萨最大的支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