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劲旅中国行遭遇二连败 日之泉“点杀”查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2:27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许可 实习生 薛茹 刘孟飞) 昨天下午,查尔顿队中国之行的第二场友谊赛仍然以失败告终。尽管在90分钟内与广州日之泉中一战成1∶1,但是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乔纳森的一脚“飞机”把胜利拱手让出。

  此役,上场因伤缺阵的爱尔兰国脚霍兰和前英格兰国脚鲍威尔均首发上场,足见查尔顿主帅古比斯利对本场比赛的重视。与上场对阵健力宝的漫不经心迥异,查尔顿球员在场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霍兰几脚漂亮的射门,对广州队的大门构成了相当的威胁。

  而广州队也不示弱,从珠海中邦队请来了范志毅、吴伟安和吴坪枫三位外援,球队实力大增。特别是久经沙场的“范大将军”经过英甲和苏超多年的洗礼,坐镇后防,让人倍感放心。正是依靠范志毅的凶猛抢断和及时的补防插位,也让查尔顿犀利的锋线黯然失色。

  上半场第29分钟,广州队中场断球边路直传前场,12号加利左路底线回敲中路,乔吉姆禁区前分给右路插上的冯俊彦,后者顺势推射入网,广州队1∶0领先上半场。可能是上半场队员体力消耗比较大,下半场双方都换上了多名替补球员。这一换人果然给比赛注入了新鲜血液。比赛刚开始一分钟,查尔顿队后卫助攻到前场,左路突破下底传中,9号肖恩脚跟轻轻一蹭,守门员还没反应过来,皮球已经跃入网窝,比分追成1:1。按照比赛规程,双方直接进入点球决胜。几轮点球互射后,广州队最终以6∶5赢得了本场比赛。

  赛后,查尔顿前锋霍兰对比赛的失利感到非常的失望,和古比斯利一样,他认为广州这边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自己极不适应,这直接影响了自己在比赛中的发挥。对于广州队,霍兰坦言球员状态相当不错,取得胜利理所当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