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亲赴基地探望球员 廖萨“入主”舜天可能性激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5:23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庄伟)江苏舜天俱乐部昨晚与刚刚抵宁的乌克兰老帅廖萨进行了初步接触,俱乐部表示,现在还不能肯定廖萨将成为新任主教练。但根据种种迹象来看,廖萨再度入主舜天的可能性激增。

  廖萨昨天和俱乐部高层官员进行了会谈。廖萨表示如果俱乐部决定让他出任主教练,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将全队团结起来。廖萨透露,如果接手球队,他肯定要改变前半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程联赛里球队的442打法,改为361。廖萨认为舜天队更适合打361,因此必然会出现有人打不上比赛的情况,对此他要努力团结全队,因为只有一支能形成合力的球队,才能具备足够的战斗力,去完成下半年的比赛。

  廖萨表示目前舜天队与排名榜首的球队之间有11分差距,距离第二名也有7分,要想完成冲超任务绝不容易。但他向俱乐部董事长黄宏亮表示,强调这个并不是说自己没有信心,只是要明确形势,舜天队仍然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当黄宏亮询问廖萨下半程能拿多少分时,廖萨并未及时回答。廖萨昨天一早就要来了一盘舜天队这个赛季的比赛录像带,仔细研究起来。他发现阵容变化很大。他对黄宏亮说:“要问我能拿多少分,我现在还没去看球队,我不能武断地回答你,明天我去看看队员后再回答你。”俱乐部答应了老廖的要求,今天就将安排老廖到江宁足球基地看一下队员。

  舜天队重新集结后已于昨日开始恢复性训练,队员们对廖萨的到来普遍持欢迎态度,但也有一些今年转会来的内援心里颇为忐忑。另据俱乐部副总经理张玉道透露,近日试训外援将到达舜天队,通过考察后,俱乐部将选定新的外援。

  还有一位阿根廷的教练打算本月底来,由于签证耽误了行程,俱乐部表示仍和他保持联系,但如果和廖萨签约了那么就不需要他再来了,不过该教练推荐的几名参加美洲杯的外援还将照常来试训。照种种迹象看来,廖萨凭借对舜天队和中甲的熟悉程度很可能击败其他教练人选,重新执掌舜天队的教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