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珠海中邦引援将有大动作 哥斯达黎加国脚来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04 东方体育日报

  从7月3日上半程联赛结束,到9月3日下半程联赛开始,中甲各支球队得到了整整两个月的休息和调整的时间。中邦就利用这两个月的时间在为下半个赛季做充分的准备:俱乐部正在紧锣密鼓地引进外援和体能教练;球队在马良行的带领下在昆明海埂进行体能拉练;范志毅则更忙,刚代表香港杰志队分别与印尼国家队和英超纽卡斯尔队打了两场热身赛,25日他又将代表广州日之泉队与英超的查尔顿队打一场热身赛。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虽然中邦俱乐部至今还没有明确地提出冲超的口号,但中邦队夺取联赛半程亚军的事实已经让中邦俱乐部高层有了今年就冲超的想法。而为了冲超,中邦俱乐部也开始从各方面来完善这支中甲新军。前一段时间,中邦陆续地与一些赞助商签约,以充实资金;而在人员方面,中邦又准备引进强力外援来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

  对于引援,中邦其实在上半程联赛结束之前就开始筹划准备这方面的工作,并计划在7月初由马良行和范志毅等人前往塞黑挑选外援,但由于时间紧加上签证的原因,中邦的塞黑选援计划泡汤。对此,中邦调整策略,改而邀请一些球员前来试训。昨晚,据邹忠伟介绍,目前已经把多份邀请函分别发到法国、克罗地亚和哥斯达黎加等国的一些俱乐部,如果一切顺利,将有一批外援前来试训,其中包括刚刚参加过美洲杯的哥斯达黎加的现役国脚。

  据悉,此次中邦挑选的主要是前场攻击型球员,“技术要好,身体也能够适应中甲的激烈对抗,当然更重要的是要能够符合中邦的打法。”邹忠伟这样描述外援的标准。与此同时,中邦队也在为充实教练班子做工作,据了解,前英超考文垂队的体能教练将于近日抵达珠海,到本月25日左右跟外援一块前往昆明,接受马良行的检验。

  作者:王正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